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敘舊+伴娘心得


星期五的時候,埔里的表哥和他的老婆上來台北找我們,原因是表姊星期六要結婚.



晚上的時候,我還把我心愛的PSP借給表哥玩

我開實感賽車給他玩

我第一次跑的時候,只有11名

非常的慘

結果他一玩

第一場就玩了第二名

嫂子也在旁邊看他玩

還有嫂子肚子裡的小孩(現在5個月了)

表哥一直說:老婆你要坐好唷~

超級好笑的

之後表哥第二場就開始一直跑第一名

真是厲害

我就叫表哥多玩幾場

幫我把隱藏的車子都跑出來

算是我借給他有了代價

表哥說:好賤~第二名偷跑

我就激動的說:跑!!跑什麼跑,拿大鎖尻他阿!!!

後來我去洗澡,就換嫂子玩,洗完澡出來

表哥看嫂子玩,就很想搶過來玩

就一直跟嫂子說:你懷孕不要飆車,快去睡覺.







到了星期六

媽媽說要我當伴娘

我當然想囉

我想當伴娘想很久很久了

不過卻沒有可愛的小禮服可以穿

算是一大遺憾

我早上起床的時候

表姊穿了一身牛仔裝

頭上帶了頭紗

我心想...這婚禮也太隨便了吧

新娘子穿牛仔裝????

過沒多久,我媽叫我趕快起床換衣服

要幫新娘子穿禮服

喔~~原來如此

生平第一次當伴娘

就羨給了表姊



後來男方的禮車到達

新娘子就出來給攝影師攝影

她們請的攝影師是西瓜哥哥的爸爸

聽起來就好有氣勢

而且他很有經驗



舅舅和表姊

很久很久沒有見面了

這次結婚

也算是冷戰有了一個緩和的管道

看到舅舅幫表姊把頭紗蓋起來的時候

我看到表姊真的很感動

似乎快哭了

那一幕情景,看的我都想哭了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結婚就要遵循習俗

這個實在是太重要了



後來男方將新娘子帶回家

我這個伴娘也要跟去

地點在土城

我就在車上一直睡....

隔壁不認識的親戚一直聊天

我感覺得出

她們想跟我聊天

但是我真的好想睡

就懶的理她們了...ㄏ



去到了新郎家

一直要拜祖先,拜阿嬤,拜爸媽

就看到新郎的媽媽哭的像什麼一樣

雖然說以前看電視的時候

搞不懂為什麼結婚

要這樣感動的哭

現在都知道了



後來又轉戰會場

會場整個是忙的亂七八糟的

我又是新手

只知道要幫新娘穿衣服

整理東西

其他的我都不知道...

真是糟糕

後來還比大家都還要早走...

真是尷尬



不過這一次算是有了經驗

下次大家缺伴娘都可以找我唷@!

ㄏㄏㄏ

  



最後

我真的搞不懂

��.伴娘不能當超過三次,超過三次就嫁不出去了

��.不能當超過2次,超過兩次就要再當七次

到底哪一個才對呢??


2 則留言:

  1. 牛仔裝也太屌ㄌ吧
    挖~它ㄉ大日子竟然那ㄇ隨便喔
    我ㄉ天ㄚ
    要是我結婚一定每到不行
    之後一定請你當伴娘
    ㄏㄏ
    一定要來參加我ㄉ結婚典禮喔

    回覆刪除
  2. 一定阿~~
    不過不知道新郎是誰吼??
    反正你快點嫁一嫁
    我不知道你出社會要做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