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9日 星期四

暈頭轉向






今天禮拜四

又到了要和糾察隊一起訓練的時間

我五點就到了學校!和蔡組長哈拉~~直到5點半

我看教官來了

就和教官商量訓練學妹的事情



我發覺教官是很認真想要將司儀隊,好好整頓一下

有時候去找他,也會聽到他給我些管理司儀隊意見

就連今天訓練音量的時候

教官也有準備資料讓學弟妹念

他是很有系統的

想要讓夜校的週會,做的像日校一樣



但是,今天我實在是忍不住

面對2年級學妹的反抗

還要面對教官的壓力

將我夾在中間

我要學習交通糾察隊的做事程序

等於就像是一年級剛近糾察隊時一樣

完全不知道這麼多的制度

我要做檢定表,還要想辦法推選一個小隊長,

我已經三年級了,不是我不願意管

而是之前學姊訓練我們也才訓練2個禮拜

我們就已經很上的了檯面

為什麼輪到我的時候,我必須在背後做這麼多事情

雖然,我不是不願意享有這份大隊長的優越感

只不過要承受的壓力實在太大

而且我完全沒有前例可以看

司儀隊之前根本不是這樣做事的

撇開人事調動的部分不談

我現在

好像做什麼都不對

說什麼都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