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日記


一個月沒寫網誌了



11月份好多事情要忙碌



像是我即將要迎接18歲的生日,所以我都在策劃要怎麼樣玩才好玩!



可能的行程就是和一個跟我生日相差1天的大安學長一起辦,地點就是PUB,不過只是初步的構想,因為我希望可以很多人來,所以應該會先去錢櫃,等到10點之後再去PUB.



第二個就是我要準備12月底的歲末聯歡,只剩下兩個月,實在是時間很少,2個月看起來好像很長,不過我們練習時間只有7次,其他都要大家另外禮拜六出來練了.實在是很緊湊



再來就是學校的模擬考,還有期中考...等等,每天都好忙碌,時間也過的很快.



不過有的人說,人是到了18歲之後就會覺得時間過的飛快,可我怎麼絕得我16歲的時候就開始覺得時間過的超級快,到現在還覺得我剛進大安的那一天,就像昨天才發生過的一樣.





今天看到SONY公佈,新的PSP,粉紅色的要出,

一看到照片,我真的超級心動的><"

我想,喜歡粉紅色的女生應該都會瘋狂!!~~~


1 則留言:

  1. 我喜歡粉紅色ㄉ
    好可愛喔
    ㄏㄏ
    但是想必超貴ㄉ吧
    ㄏㄏ
    買不起阿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