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溜鳥男


  新聞報導:被同志及網友稱為「台灣型男」的朱姓網頁設計工作者,三年來不斷在網路散布自己的自慰及遛鳥裸照而知名,數天前終於被警方在台北縣板橋市家中查獲;他的網站也立即關閉。廿九歲的朱姓男子以自己成立工作室協助他人架設網站為業,他以影星湯姆克魯斯的諧音「Cum Cruise」自稱,架設「cum cruise org」網站大量散布自拍色情照片。警方偵辦後,將朱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板橋地檢署偵辦。

辦案人員查獲後,他還在同志網站留言強調「絕對都是自拍」,但「警察請我去聊了,我先離開啦,大家再見」。





  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就想到這幾天都有沒顯示號碼的視訊電話一直打過來,因為時間都很晚,他差不多都是凌晨1.2點打來了...好幾次我沒接到,後來昨天我就剛剛好又看到那個沒顯示號碼的視訊電話打來.....一打開,結果是一個男生的生殖器官,我一看到馬上掛掉,真的超噁!!怎麼會半夜有人搞這種變態的事情,一方面我很怕是熟人捉弄我(不過我身邊沒有這種人,早就被我過濾光光了),另一方面又怕那個跟0204的情況是一樣的(就是他會要求收費,shit~又不是我要看的...).總之我最近走在路上的時候都會萬分小心...誰知道有多少瘋狂的溜鳥人,以前小時後就聽說有怪叔叔會穿的風衣,衝到女生面前打開他的風衣溜鳥,我萬萬沒想到我是遇到有人打視訊電話來溜鳥...真的超噁的......



  請有視訊電話的人要小心...凡是有未知的視訊電話打來,千萬不要接,因為那都是怪怪的電話,除非你想一賭為快我也不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