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日 星期日

在我心中最重要


偶然打開手機mp3裡面比較哀傷的歌曲



我打算讓一整天HIGH的我,沉澱一下



想想最近學校課業以及舞蹈的瓶頸



突然覺得怎麼一點都不悲傷



或許是因為還很順利

或許是我覺得不重要了



當我覺得奇怪的時候



我就試著努力想想



到底在我心底深處



我最在意 最敏感 受傷最深



到底是什麼??



後來,腦中浮現一個網頁



裡頭是自己最在意的人



再網路上尋求一個伴



我的眼框打轉著淚水



這就是我最在意的事情



從前我認為我把榮譽心,事業擺在愛情之前



這才是我的作風



但其實我心中最深處擺在第一的應該是愛情



人真的不能太鐵齒,往往看到的外表



跟你認為的



真的相差很多



誰會想到我把愛情擺第一



連我自己都想不到了......



我現在,很驚訝,而且我的臉真的很紅


1 則留言:

  1. ㄏㄏ....
    其實本來就感覺ㄉ出來
    你跟他對彼此ㄉ重要性都很強烈
    祇是沒認真響而已阿
    倒是~又開始打網致ㄌ喔~~
    ㄏㄏ
    都沒發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