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六福村




  禮拜天,PRIDE 威德老師的學生們,大家決定要去六福村玩,人數13人,我早上10點起來梳妝打扮,發現...時間根本不夠,所以....我很簡便的打扮就快速出門了,一到了公館站,就看到TERRY,RAIN,菜菜,我一看到菜菜..真的很驚訝,因為我以為菜蔡會打扮的美美的...沒想到菜菜,沒有穿的跟平常一樣很辣.反倒,穿了牛仔長褲+黑色T,整個很簡便,髮型也是簡便的,不過幸好有化妝..不然真的不像平常的菜菜了....



  11點大家都到齊了...就等一定會遲到的威老一個,埃..早知道跟他約10點,然後跟大家約11點,這樣就很平均了,從11點等到12點,大家快速的往台聯客運的站牌前進,沒想到,車子差點就要和我們擦身而過了...最後我們上了客運,做了好久的車,在車上,大家玩的玩,睡的睡,聊天的聊天,後來在我旁邊的菜菜也睡著了..我就偷偷摸摸的跑到的RIAN的旁邊,硬要搭著他的肩膀睡,手就自然的放在他的胸前...全身的肉都很有彈性加上他的身體都香香的,整個就是很好睡



  到了一站休息站的時候,大家趕緊買票,我還看到,坐在我們前面的幾個辣妹,有一個全身曬的古銅色,穿低胸上衣加上白色熱褲,整個就是煞到我了...就忍不住相機測拍了他幾張,我猜..他的胸部..至少有D.....



  然後菜菜醒了,我就趕快回到座位跟他一起坐,要不然我就太重色輕友了,過沒多久.....很會睡的菜菜,又睡著了....><"我就再偷偷摸摸的跑到RAIN的旁邊...一路上大約就是這樣過去了......不過開車的司機大哥,非常的熱血,他會跟我們鬧成一片,講話也很風趣..也有點風流..哈哈,這種人值得致敬,因為他知道我們這些人對他來說是生命中的過客,但是他還是會願意很認真的開車,也很認真的照顧我們這些乘客的心情,算是服務態度100分.



  到了六福村之後,迫不及待的我,HIGH的不得了,馬上拿出相機一直要幫大家拍照,太棒太棒了呀,第一站就遇到可愛的鬆獅犬,大家都跟牠們拍照...本來想說趁老師要跟狗狗拍照的時候,我也湊過去來一張,因為我不敢把他抱起來.......結果...阿J不願意幫人家拍...埃..就這樣...我都沒拍到,實在是很遺憾



  第二站風火輪..人家不敢玩..所以中途就烙跑了,因為我以前就坐過了阿...一下來我就哭了.所以我才不要坐勒...



  第三站火山歷險,他是一個坐在船上,然後從高處往下衝的遊戲,衝下去之後,全身還會被噴濕,奧麗薇突然說好可怕好可怕....害我也跟著害怕起來了..不過我以前有玩過,而且還是從高處,整個船還反轉,從背後衝下去..那才真的可怕...而且玩完我只想再玩一次,所以完火山歷險的時候,我不覺得可怕....玩完還很想再玩一次..



  第四站大怒神,這又是我最愛的一項設施,以前去過劍胡山,玩過一次,之後就欲罷不能,不過大怒神大家很多人不敢玩,最後只有子民+TERRY+威德老師+阿J+菜菜+我,我們幾個人敢玩,其實她就很像跳樓一樣,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一開始會慢慢的升到高空,風景就很美麗,然後會再不注意的時候,掉下來...真的很好玩拉...ㄏㄏ,而且想不開的人,可以去玩一次..就會發現,一切都是這麼的豁然開朗...哈哈哈



  第五站大海嘯,我不敢玩一直轉來轉去的..因為我會吐..所以就看著大家上去玩,一直轉一直轉,看的我頭都暈了...我當然是不敢玩囉><"....



  第六站大海盜,我以前玩海盜船的經驗...就很可怕,因為他就像玩無數次的大怒神....一直從很高很高,掉下來..然後再從背後來一記,在掉下來,嚇的我用很抗拒的尖叫想要下來,...我每次玩完海盜船,我就會腿軟........而且會很想哭....埃...愛玩的還是愛玩..而且菜菜超級強,他從頭到尾任何遊樂設施他都敢坐,而且大海盜的時候,他就跟我說,他不介意在最尾端或者最中間,ㄒㄒㄒ...結果他被我強迫跟我一起坐在海盜船的中間,就是不會蕩到最高的那裡...而且從頭到尾他都一直笑一直笑,實在是太強了..



  第七站我們就去吃東西,大家都吃超多的,尤其是蔡菜....只要一餓,就會瘋狂的吃......真是可怕,而且,.我發現我怎麼越來越像蔡菜的保母....這樣其實不好...埃...沒辦法  我們正要開動的時候,外面就下起大雨..吃完之後,雨就停了,太棒了.



  第八站我們就剛剛好的順著路線,看到了火神際的表演,算是表演節目當中,很好看的一個,太幸運了,整個行程就是很順,表演一開始,是超級火辣的電臀舞...最重要的是,打鼓的那位先生...除了手上再打鼓之外,他的胸肌...也再打鼓,反覆一直跳動,我都怕他胸部抽筋....想上去摸他一把...要不是怕被揍..我早就衝上去了......



  第九站,我們經過了一間遊戲區,他有很多的海綿球,加上射擊海綿的槍把...大家在裡面玩的超級瘋狂的,男生跟男生之間,就很暴力,女生就是玩玩丟丟球而已...這個部分實在是很難描述,反正大家在裡面瘋很久很久..



  第10站,急流泛舟,天色都黑了,大家就趕緊去排隊...上船之前,威德老師還來一段SOLO,上船之後實在是非常不急流的急流泛舟,原本我以為會有很大幅度的向下俯衝的狀況...結果....只是全身濕濕的而已...



  第11站,笑傲飛鷹,雖然說我敢玩刺激的,不敢玩會暈的,但是....笑傲飛鷹是我的膽子沒有辦法負荷的...所以我就沒有上去玩,RAIN她們玩玩之後竟然說還想再玩一次,說是非常非常的好玩,就像大怒神的進階版,這樣其實我有點心動,不過我結果還是很怕......



  最後,快9點的時候,大家決定玩一個小兒科的雲霄飛車,叫做"西部的瘋狂列車"大家一上車,就是沒什麼在怕的.....因為..幾乎是平面的快速在移動而已,不過晚上玩還是小小的刺激..︿︿~



  一整天行程都很緊湊,不枉費小鬼哥幫大家爭取到的員工票530元,幫大家省了不少吃飯錢,不過小鬼哥臨時有事..所以不能跟我們去...可惜可惜....回到公館的時候,過了12點之後,就是奧麗薇生日,挖..我馬上大聲的宣傳宣傳,最後我們到了我很想吃的臭豆腐店..幫奧麗薇過生日,雖然很簡陋,但是很有人情味

"奧麗薇~生日快樂唷!!"


1 則留言:

  1. 太酷啦~~~~6福村
    我知道你喜歡那個肌肉男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