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6日 星期三

J~CASE


  樂團的人告訴我,下個禮拜,同一時間,我必須比上次還要再多練3首。我當然是沒問題ㄚ,多練10手我都沒關係,只是樂手應該比較辛苦,因為我等於就靠嘴巴而已,無時無刻都可以練習,但他們還要找機會伴著樂器練習,我想辛苦就是辛苦這個。我下一次要練習的曲目是黑色天空、修羅場、再見我的愛、華麗的冒險。



  明天下午五點是PRIDE的練團時間,就是要排耍太極的班底,但是到現在我都還沒練熟,糟了.....要多加把勁才行。扇子我每天都會拿起來玩一下,但是還是那幾招......自從威德老師砸了我招牌之後......我就覺得,我可能沒天份........



  加入J-CASE的付費會員大約有2個禮拜了,這兩個禮拜,半個CASE都還沒接到,都還在苦命的寄E-MAIL給各大發案者參考,回覆信件的件數是0................就在我意志消成的在玩電腦的時候,有一位沈先生打來,說看到我的履歷了,打算請我幫她作會議紀錄的逐字稿,也就是他會給我一個會議錄下來的聲音,要把它打成電子的文字稿。我太開心了,馬上聯絡事宜,聲音檔收到了,而且還出奇的清楚,這樣的逐字稿機會,實在是太好了!!!而且我上網查過價格,一小時可以收1000大洋,沈先生傳給我的檔案是2小時,也就是說我可以拿到2000大洋,心急的我,馬上就答應他明天早上10點以前會交稿。



  大約10分鐘後而已,沈先生和我說,之前有一位先生已經接了他的案子,只不過他現在一直聯絡不到那位先生,所以才又委外幫他接案,所以找了我,但是那位和他接案的先生,打給他說他快做好了,今晚10點就可以交給他............。嗚嗚~~好難過呢......幸好我沒打多少,不過少了賺2000的機會,真是讓我捶心肝阿..........



  總之,那位沈先生說,以後還有案子的話,一定會先找我,我把我的MSN給他,並且跟他說我除了可以打字以外,還可以做海報、做網頁。萬一又有要開會的話,可以請我去當司儀。如果要辦活動的話,我也有PRIDE舞團。如果要樂團的話,我也有永耀的樂團可以聯絡。總之,我傳給了他一張我的履歷,希望可以有很多很多的CASE可以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