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

今天的PRIDE,很有人情味


今天很開心練了一整天的舞



  3點半開始上威德老師的MR'Q,因為上個禮拜沒有上到很多8拍,今天就很苦惱的在銜接上個禮拜沒學到了,下課之後,趕緊拍照起來,這樣下禮拜就要準備齊全才可以雪今天的恥。



  4點半大晉老師的FREEJAZZ,乎~~辛苦,不過有個同學說我跳的好漂亮,我當然很開心很開心,因為我很認真的在心中默念拍子,也很認真的融入感情,我想,這就是跳的好看的原因。



  5點半緊接著是威德老師的HIPHOP課,主題是Seven的Crazy,整個就是被吸引過去,因為我喜歡Seven就是因為Crazy這首歌,課堂當中伯全老師也很喜歡威德老師編排的滑步,進來客串了一回,而且這次伯全老師的腿傷好了,穿著一件黑色吊咖,整個就是好MAN,沒辦法,我對性感的男生沒有抵抗力,臉紅了..........。滑步雖然女生做起來不像JAZZ一樣性感,反倒是要多學學痞痞的感覺,而且老師都會講解舞步的名稱,其實這首歌很MAN,所以男生跳起來,都會很MAN的!!



  7點一樣是上威德老師的課,主題是安室,舞風是JAZZ,在我左邊的那個新同學,跳的真的還不賴,老師說的"用力",她都有做好,我有認真的想要用力,可是上了一整天的課,小女子的力氣使不上來,而且一整天沒吃飯,肚子咕嚕咕嚕的叫.............



這當中有一點點的休息時間,但是我們這一大群朋友是不可能就這樣罷休的,休息時間就是練習的時間,為了達到最好,大家都吵吵鬧鬧的練習,當中真的有很多歡樂,認識久了,會發覺大家之間有種情感,這就是在PRIDE呆上一整天都不想回家的原因,因為緣份可遇不可求,我們大家之間的牽絆,是很得來不易的,大家要珍惜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