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9日 星期六

我和小咪在一起的一天


  今天小咪來找我..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才睡幾個小時而已,就被吵起來,但是是因為RAIN拿我的女兒"小咪"來給我玩,我就精神都來了,小咪到達我家的時候,全身都是汗,也有輕微的中暑,真是的,我帶小咪出去,都不會讓他熱到的,而且我會在小咪籃子外面蓋上一塊布,多少不要讓陽光直射,每次都跟RAIN說一定要蓋一塊布,RAIN就不聽我的,小咪不喜歡太亮的地方他又不是不知道,而且就為了小咪坐一下計程車,花個70塊到我家而已,一定要這樣欺負他嗎?真是的....外面又熱的要死。



  後來我摸摸小咪的額頭似乎有點發燒,我就拿電風扇吹她,再給他補充水分,才好多了一點,通常貓咪會跟狗狗一樣舌頭露出來喘氣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運動量太大、太熱所引起,只要讓貓咪到涼爽的地方補充水分就好了。第二種是因為肺部發炎,造成他呼吸不順,這個是很危險的,要趕快帶去給醫生看。



  後來我就繼續再睡一下,小咪就再我旁邊跟我一起睡,超幸福的,睡夢中,小咪一直動來動去的似乎想找個最好睡的方法,不知不覺,我們的睡相就都很難看......哈哈哈哈



  睡醒之後,菜菜打給我,我就和菜菜說我打算帶小咪去寵物店洗澡,然後我買新的貓砂,結果寵物店說週末的時候,貓狗太多,所以不能幫小咪洗澡了,真是的,今天睡覺的時候,小咪的指甲長好長,真想趕快把他剪掉,抓人都超痛的......沒辦法,只好我禮拜二親自去從RAIN家接她去洗澡了,順便帶她去我乾媽媽家找波斯貓阿尼玩,我想小咪應該要多多跟其他的家貓交流交流,他才知道,當家貓要多乖才行,可是我小時候欺負過阿尼,不曉得他會不會偷偷跟小咪打小報告說我小時候欺負她..........真是讓我很矛盾



  後來逛完寵物店之後,我就帶小咪去給康爽還有RAIN保管一下,就跟菜菜去夜市大吃特吃,今天不知道怎麼稿的,我吃的很多,有羊肉捲,還有沙拉船、麻糬、刨冰,一下子吃了這麼多,飽死我了。後來我把小咪抱出來,用毛巾包著抱她,感覺好親近,很少有人可以這樣把貓咪帶出門吧.... 後來我跟RAIN帶小咪去林森北路找我媽媽,也順便跟附近的朋友炫耀一下我的男朋友還有小咪。大家都是帶狗狗出來我,只有我是帶小貓咪出來玩,ㄒㄒ~~感覺就是很特別,好想這樣天天帶小咪到處跑。



  離別的時刻又來臨了.......我的小咪要回家了,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只差沒有掉眼淚了.......................



3 則留言:

  1. 你好開心唷
    看ㄉ出來你對她疼愛有家
    畢竟是你跟rain愛ㄉ結晶嘛
    但是~~你怎ㄇ也較她rain呀
    倒是令我意外ㄌ點
    ㄏㄏ
    我也絕ㄉ她會打小報告ㄟ
    動物都很奸詐ㄉ
    ㄏㄏ
    對哩
    怎ㄇ半~~~我難以見人ㄉ頭
    真想哭一下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絕得真的蠻Q的~~
    之前那樣子太老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