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今天的我,不想再裝堅強


  今天8月8號,我辦的威寶電信電話費4千多快繳不出來,信函裡面說,8月8日不繳,就還要多繳違約金9000,我真的覺得怎麼要這麼的苦,想著想著,眼淚就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從小,多麼多麼希望自己的才藝能夠全力的去學習,能夠在很多很多人的面前表演,那是我一直一直在努力的事情,可是我沒有很好的家庭可以培養我,很多事情真會遇到很多阻礙才行,今年17歲,很多人說現在七年級的很多草莓,依賴父母,不賺錢,工作遇到壓力就爬不起頭來。

  我卻只能很努力的想說分擔家計,邊用少許的金錢和少許的時間做才藝的加強,可很多事情總是不盡人意,我不能靠家裡培養我,要自己賺錢,卻要忍受別人不懂我的認真做出無情批判,有時候真的很想解釋,但很怕自己忍不住,情緒失控的當場痛哭,現在的我,真的是絞盡腦汁的想要按照我自己的規劃走,但很多事情好像就卡在金錢,很多人說金錢不是萬能,但對現在我來說,金錢好像就可以拉我一把的樣子,或許是我自己不夠努力,應該要再加強加強。

  人生本該這麼起起落落,現在的我是落,我會慢慢走到起,就像我腦中構築的那一切,定要讓他實現我死才會瞑目。

  今晚的我真的很草莓,但只有今天,明天一定要往下走,不然這麼多眼淚鼻涕就白白發洩了,心裡舒坦了!就該回到跑道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