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 星期一

今天去唱歌,開心。爆發力百分百


  剛剛去測驗了這個網站

http://www.play-analogia.com/cgi-bin/index/k/?ks=eI3GakHkLIq21a68sdvh5Bbtv7MlcAg1v4fIybco

他是一個可以讓你自己放自己的照片,用電腦精算出你和哪個國際巨星很像,哈哈!!我測驗出來是這幾個,感覺還不錯︿︿,我原本以為會跑出很可怕的照片呢........





  今天跟去好樂迪唱歌,本來要拍很多很多照片的說,結果相機電不夠,不過還是有拍到一點點,詳情請閱我的相簿。

今天真的很開心跟畢業的學長還有同學出去,因為很HIGH,尤其是伍佰的搞笑功力似乎又邁進了一大步,真是佩服佩服,林政儒學長還是一樣害羞,我們一直拱他出來打一套拳法,結果她死都不要,哀...真是枉費我花4百多塊去唱歌了。今天看到家華剪頭髮了,不錯不錯,其實早日脫離法官的髮型比較好,這樣更像王立宏。邱董穿黑色吊咖不錯看,肌肉再強一點就會很快囉!!我的政紘唱歌一樣好聽,只是今天他沒有對著我唱歌,真是枉費我花4百多快了,都不挑逗我一下,真是.....,菜菜一樣是開蔡依林的小小演唱會,其實菜菜模仿蔡依林的聲音真的很像,非常直得我花了4百多塊去聽。

  好了,人物介紹完畢,因為大家都很有特色,我呢!今天演唱了一整天的樂團歌曲,很開心,也很無奈,因為大家都不站起來一起HIGH翻天,來唱歌就是要HIGH,為什麼我一直提到4百多塊呢??因為我最近已經很省了,工作辭掉,希望全新全意都在PRIDE。





  這是個為我未來夢想而加入的團體,指不過剛起步,我不能完全發揮我的青春,還在家人的質疑之中,今天姊姊的朋友來問我說怎麼沒有去應徵摩斯漢堡,我有,但是我發現我的時間真的不夠,而且我真的不想花太多時間在盲目的賺錢當中,我想要為了我的未來理想而揮灑青春時光。我身邊有一些在我這個年紀,努力的為她的理想而努力的人,家裡經濟雖然不優渥,但是很鼓勵自己的子女去追尋理想,而我需要自己賺取所有的經費,上了高中以後,要考慮金錢問題,夢想好像變的不想夢想,而是妄想......,哥哥的一句話讓我很震怒,他說:理想不能當飯吃,你不應該辭掉辦公室的工作。沒錯,但我個人是覺得,人活著就是該為了理想而癡狂,這樣老了之後,我才會知道我活過的人生當中,有很多事是我非常值得回億的事情。



現在的我,不管任何衝擊,我可是處在爆發力百分百的指數,為了理想在衝刺當中。

2 則留言:

  1. 妳 說ㄉ法官很經典
    ㄏㄏ
    還有
    你幹麻藥他勾影你呀
    他都是你ㄉㄌ

    害我看到一職校
    渡子痛
    ㄏㄏ
    最好校ㄉ是一直在談論400快ㄉ是
    ㄏㄏ
    唉.....
    理想呀~~真ㄉ啦
    的確不能當飯吃
    但是為自己ㄉ理想努力前進事件好事呀
    部是ㄇ
    所以摟
    加油吧
    你ㄉ實力很夠ㄉ

    回覆刪除
  2. 嗯嗯~~謝謝啦.....
    只是昨天那個哥哥來跟我講話的時候
    我真的差點跟他吵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