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2日 星期六

今天菜菜在我的網誌裡面貢獻很多


今天收到的留言悄悄話^^~  錯字很多懶的改,這就是菜菜的作風,感覺好像看她的網誌沒有錯自一定很怪.......



菜菜說:挖挖挖

感動ㄟ

我今天一聽到你有留言就來回你ㄌ唷

ㄏㄏ

今天跟學姊吃飯

感覺好多回憶唷

回憶當初我們再司一ㄉ時候一起完一起校

真ㄉ很開心

ㄏㄏ

我心信我們不管有沒有畢業

我們都會是依輩子ㄉ"嘛吉"

ㄏㄏ

那你願意跟我當一輩子ㄉ嘛吉ㄇ????
 



以上就是菜菜今天傳給我的悄悄話,我正要回復,但打著打著,發覺好多好多話,就乾脆當一篇網誌。



回覆給蔡蔡的話:

  菜菜,我也好感動呢><"

才剛開張,所以很冷清,我每天其實都很期待人數暴增,

因為我想說要開網誌就要搞的很轟轟烈烈,不熱鬧就不想開了!!

所以你要天天來留言,因為我天天都會玩網誌低^^"

  8/12日跟司儀隊大家一起聚餐,我覺得好懷念,其實我又很感傷,因為我覺得好像是跟小仁餞行一樣,因為他不當訓育組長,我們跟她的交集就會少很多,相對我又要去重新認識新的老師,所以我覺得很矛盾,真的很想要就這樣不要當司儀算了,但是司儀台就剩我一個學姊,感覺又很放不下心那些學妹,哀.....如果你能重新加進來幫我擔憂多好。

  隔了一年而已妍喣學姊跟彩佩學姊就這樣默默的分開了><"其實今天就有想到說,我們兩個會不會也這樣,但是我們常常聊學校的事情,有共同的話題,聊的來。畢業以後不曉得會怎樣,可是我又想到說,我們加入同一個舞蹈教室,所以畢業以後我們兩個還是要天天碰面,不用擔心會沒有交集。第一次是退出司儀隊,不可以來個退出PRIDE唷......



以下是今天的網誌:



  今天學姊聊了很多,比以前在大安聊的還要多的話,或許以前在大安會忌諱一些事情,所以才都沒有說出來,現在學姐畢業了,跟我們說了好多好多我真的很感同身受的話。

  其實司儀這個位置很多人都會想要,因為這是認識很多朋友最好的方法,就連小仁組長都說,其實全大安夜校,最紅的就是司儀,相對也很容易讓人眼紅,不過我不介意別人這樣,因為我國中的時候,就常常在台下講司儀的壞話,我覺得這又有什麼關係,反正她又聽不到...........

  學姐說,司儀這個位置,很容易讓人覺得我們濫用公權,哀....說到這個,我真的敢發誓,我從來沒有因為我是司儀而利用這個身份去跟老師打交道,也沒有利用這個身份去認識更多的男生,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一定很容易被其他人當做箭靶,我為了想做好讓大家信服,所以我很謹慎,反倒是有人直接當著全班的面說:我最討厭的就是濫用職權的人。當下的我,真的很難過,但我的本能反應是,你真的只看到人最淺的皮膚去批判別人,而不會去管別人維護多久的名譽!那件事之後,我想去請你指出我濫用職權的事件,畢竟我有信心不會有的,但我發現你態度真的變了,完全就真的把我定型為這樣的人。說實在的,其實你沒多了解我,我根本不用在意你的莫名打壓,套一句學姐說的話,反正你紅不起來,所以只好打壓我。

  在司儀這個位置,我有一件事情做錯,就是我燙了頭髮,因為有一次領了薪水,就想去燙頭髮,本來班上女生都幫我瞞過教官了,但我還是被抓包,因為他覺得我摸起來根本不像用電棒捲,氣我騙了他,所以就迅速寄了一支小過,說起來真的很感謝教官沒打我屁股了,因為她真的很氣我騙了她,總覺得一支小過不足以消他的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