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 星期一

初試啼聲


星期二的時候,去永耀的練團室練團。



  約定的時間是7點,但是我不小心遲到了,哀.....可能要我不遲到真的很難,這是我天大的壞習慣,死性不改,一進入大約10坪大的空間,鼓手、keyboard、電吉他、Bass,還有主唱的麥克風,我的遲到實在是不應該,下次一定要改,因為大家很認真在練習。之後我很避俗的站在牆角,靜靜的看著轟隆隆的樂器發出的聲音,我覺得我成了強烈的對比,接著阿政老師唱了一首"Final",這首歌蠻有名的,整個就是很想起來動一動。阿政老師唱完之後。永耀說"快阿~練華麗的冒險囉~",我頓時很緊張,因為就是換我唱的時候了,站了起來,大大的吐一口氣,這就是我消除緊張的方法。就在大家等待想聽聽看我的聲音的時候。音樂開始了...............



  音樂開始了,我卻愣了一下,因為開不了口,真的蠻緊張的,後來永耀先幫我唱了第一句,讓我了解一下,我才開口開始唱,唱著唱著,疑~感覺不錯,之後我就越來越放的開,從表情、手勢、聲音的感情,全都放開了,唱完第一輪的時候,真的很感動,感動的想哭了,因為那種感覺,跟唱KTV真的不一樣.....。看到這哩,一定很多人心裡都會大喊,樂團現場演奏跟KTV根本完全不能比的,反正我就很感動。



  後來永耀問問其他人說:怎樣?OK嗎??還可以嗎??。其實我當下是不奢望有多好的成績,因為我唱到高音的時候,一直破音,而且不管什麼破法都有,有分岔的還有口水卡住的、來不及換氣的...........但是鼓手說:很有潛力,但是要再多練練。keyboard手:很帥的跟我比了一個大拇指。後來進來練團室的政紘也說:你剛剛唱的不錯。聽到這些...我..哇~~我實在是太開心了,我差點沒有起來跳阿哥哥+點點舞。就連阿政老師都很認真的誇獎我說:唱的不錯。我真的好感動呢...



  完畢以後,大家約一約去麥當勞吃點東西,補充體力,他們還很認真的和我說,他們是玩真的,不是玩玩而已,而且他們還一直想要讓我去參加他們其他團的主唱,我真的感覺受寵若驚,似乎我真的還不錯。所以當時的我,就像做了一場夢一樣............



  回到家時,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畢竟我跟他們還不熟,我真的不清楚,到底怎麼了.....只感覺的出,永耀好像有點意志消沉的感覺,這時候,更不該多問,我只說了一聲"加油"。過沒多久,永耀和我說他會繼續玩團,剛剛的事情,他已經想清楚了,沒事了。希望如此,因為有的時候,有事就該說出來,這樣會舒坦些。

3 則留言:

  1. 你本來就很有唱歌ㄉ淺力呀
    背誇獎是應該ㄉ
    多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唷
    能接近你ㄉ理想替你感到開心
    或許我對樂團部是那ㄇ熟
    所以當你遇到ㄌ什ㄇ
    我可能不能了解狀況ㄉ安慰你
    但是我會依直在這邊為你加油唷~
    甘八得啦

    回覆刪除
  2. 菜菜是我網誌的忠實讀者...^^~
    我才剛打好而已耶....
    下個禮拜如果你有空,可以跟我一起來^^~
    因為這禮拜二是因為我還沒了解狀況,不知道他們那裡可不可
    以帶朋友..所以不敢找妳,現在確定了,你可以來玩玩^^"

    回覆刪除
  3. 不是我的練團室啦..是我老師的...= =
    沒錢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