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7日 星期四

被點名....


討厭....

被臭菜菜點名

好啦!!!

點名的內容就是

要說出擇偶八條件



我的要求很機車...

1.皮膚要好(不能有痘痘)

2.身體要香香的(我討厭有狐臭的男生,不過不是香水,是熊寶貝洗衣粉)

3.要大我5歲或小我5個月(太多太少都不可以)

4.要聰明(不是指學校功課要好)

5.要體貼(要不時注意到我的心情)

6.要有強而有力的臂膀,最好是要有胸肌跟二頭肌

7.要整理自己的服裝儀容(我不喜歡男生髒髒的)

8.要有禮貌,不說髒話

基本上當我男朋友真的有很多事情要注意..埃..

而且我很介意膚質..雖然說我自己好不到哪裡去..^^



我不打算點名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