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

非常好


今天打開魔受爭霸



至於我為什麼要玩魔受爭霸



已經有超過10個人好奇我怎麼會去玩



答案是



有個人跟別人說我1年前很會玩



事實上.....



我只是"會玩"而不是"很會玩"



就這樣



還跟人約了要尬魔獸



我只好一天一天的練



第一天狂被轟



第二天躲起來等差很多



第三天打不贏一直養敵人



第四天被人罵嫩B...



就在我心灰意冷



學長密我要不要一起玩魔獸



好吧,反正我怎麼玩一樣都是死



我就跟他一起玩好了



長達1小時30分鐘的任務



當中我還是不小心養了敵人幾次.....



學長也告訴我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果然還是要有人帶比較好玩



後來....我們狂出騎兵隊



我就跟著騎兵隊一直衝阿殺阿



非常讓我開心的就是.....




我打贏拉~~~喔ya~~~

玩了五天~~終於知道打贏是什麼樣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隊伍裡面的拖油瓶..


2 則留言:

  1. 我不知道那ㄍ好玩在哪
    ㄏㄏ
    因為我不懂
    但是我知道我跟我解愛上翻滾小子ㄌ
    你可以ㄑ看看喔
    我絕ㄉ還滿可愛ㄉ可以玩玩看
    ㄏㄏ

    回覆刪除
  2. ㄏㄏ~~
    我知道阿
    不過現在叫我再多玩一個遊戲
    我可能連書都不用讀了吧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