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日記


要說聲對不起

也不只我一個人在難過

組長一定也很自責

主任一定也很捨不得

是我小題大作了

對不起 長輩們!


2 則留言:

  1. 寶貝
    部會啦
    他依定也知道你ㄉ為難才更自哲ㄉ
    恩恩
    相信自己
    你並沒錯阿
    你ㄉ心情我能體會
    乖喔~
    秀秀

    回覆刪除
  2. 愛吃甜甜圈的人2006年11月12日 晚上11:55

    聽說昨天有人生日啊
    呵呵
    生日快樂喔
    雖然有點遲到
    但是啊祝福可是滿滿的喔
    祝福妳呀天天都很開心
    年紀輕輕的小朋友就要開心的過日子喔
    也祝福妳心想事成
    總之啊
    能夠在這個新環境中認識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喔
    呵呵
    聽說有個叫菜菜的人不知道我是誰ㄟ

    如果妳知道
    不要告訴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