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非常令人難忘的慶生會


今天慶生會

辛苦的乃柔還有大家

一起策劃了11月生的壽星

當遊戲大王余至中

想出了好笑又好玩的遊戲時

我其實很感動

因為我們兩個從一年級合作的時候

點子很差,擺不上檯面

可是現在余至中主持的很好

讓我有種我沒有往前走的感覺

我輸給你了,余至中





今天在經過一連串的遊戲

菜蔡小姐

其實你也沒多會喝可樂嘛!

輸給了曲明孝

真是的

結果還被懲罰用三秒膠粘手指頭

當時拍你的時候

真覺得好痛的感覺

不過也還好

這遊戲只是小CASE,

更可怕的應該是大家都怕的"吳GAYBAR特製雙倍芥茉泡芙"

幸好我沒吃到

還有無敵轉轉樂的遊戲

嘟哥怎麼可以轉到飛出去天阿~~

再來就是最經典的"絲襪套頭"

本來以為是壽星要玩的

其實如果是一年級的我

我一定死都要上場去玩

不過現在的我沒什麼立場可以這樣玩

大家一定抓準時機趕快拍照

我是不怕醜啦,就怕別人說而已





最後的瞎子摸相

不是說林帥璇會來嗎??

怎麼沒見人影

遊戲開始時

其實帶上眼罩的時候

我就在想說

會不會我眼睛一張開

就一盤奶油往我臉上砸???

結果沒有,真是可惜

可惜是因為這是我的18歲生日

大家玩瘋一點

雖然說我會記恨砸我奶油的人



在活動組的設計之下

我們把VIVIAN的生日公佈出來

為了這最後一年的高中生涯

大家每人寫了一張A4的紙

裡面都加上VIVIAN的祝福

當時VIVIAN的眼照揭開來的時候

看到全班的學生為他唱生日快樂歌

以及乃柔唸的文章(乃柔文章真的好棒,以後出書我一定會買)

我看到VIVIAN眼框紅紅的

我也忍不住因為乃柔深情的文章給打動



後來大家一樣免不了瘋狂搶蛋糕的戲碼

��IVIAN也說出了他教書的生涯

他以前的許多無奈

以及他非常的重感情

或許我跟VIVIAN關於感情部分

還漫像的

關於成長環境的部分

��IVIAN真的是句句講到心坎裡

��班上的同學,有些人不是家裡面最受寵的小孩"

我真的禁不住這種感傷

一度感到哽咽

看到班上許多人的表情

雖然沒掉眼淚

但是班上的一鼓氣氛

真的讓人很想哭

就像是"同是天涯淪落人"


4 則留言:

  1. 該死,老王講到一半我就睡著了,後半沒聽完!
    ...
    最近太累了...
    幫老王的本子弄封面、還有班刊的故事接龍、弄影片、你們的生日卡片...
    Will...有沒有人把老王的感言錄下來啊??

    回覆刪除
  2. 那是意外阿
    我真的吃太飽了嘛
    我也不想阿
    下次再半一次
    我一定不會輸的
    ㄏㄏ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你們
    看到每一個人在班上的感情很好
    不只同學之間 老師之間
    而且許多細節的用心
    也都讓我感受到你們班的感性
    這些點滴回憶
    都將是未來最美好的禮物
    寶貝~你們真的最棒的 ^^

    回覆刪除
  4. 好久以前的事情嚕!!
    哈哈 過來關心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