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3C女王&脫線女王


3C女王

今天到店裡的時候

後面背了一個大書包

左邊又背了一個大袋子



後面的書包裝了我晚上要上課的書,還有制服,錢包,手機,psp

左邊的包包裝了因工作需要而放的vivi雜誌,還有照相機,隨身硬碟,傳輸線,充電氣,讀卡機

說這麼多,其實有時候真覺得我是3C小天后

我的錢很少拿來買衣服或者化妝品

因為衣服媽媽會供應我,化妝品我可以用我姊姊們的

雖然很棒,很方便

但是每次出門,書包是因為3C產品而重,反而不是書本.......

真希望以後發明一個東西

可以把PSP,手機,錢包,照相機,隨身硬碟,傳輸線,充電器,讀卡機整合起來.那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脫線女王

其實每天有這麼多事情,不記下來真的都會忘記

每天都會忘一,兩件事情真的不稀奇

像今天就忘了把放在店裡的充電氣還給以前公司的同事

還有忘了把手機充電,兩隻手機都沒電了

再來就是忘了把我的功課"VIVI雜誌"還給姊姊

��記得帶素描本卻忘了帶素描筆

報名大學的考試,我也可以被註冊組用廣播告訴我還少簽另外一張

還有我的18歲生日!!!!!!我都忘了通知大家

還有明天要團練,卻也是學妹來提醒我....



我常常在想

如果不是菜菜當我的小秘書

我可能每天都一個頭兩個大了!!!

不過還是要像海咪一樣

準備一個可愛的行事曆,好好的把事情寫清楚

不過想到這麼

我就想到我那本行事曆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


5 則留言:

  1. 呵...原來禮物要準備行事曆而不是精油蠟燭!

    回覆刪除
  2. 精油蠟燭也很棒壓!!
    我沒有要換禮物

    回覆刪除
  3. ㄏ ㄏ
    我也滿托線的
    所以~很多東西我也都常常忘記
    所以我都會寫在手心讓自己在隨時都看的鍵的地方
    你可以試試看喔~
    雖然降手就不美了啦
    ㄏㄏ

    回覆刪除
  4. 這樣手會髒髒的..我才不要勒
    我沒辦法接受
    我還是像海咪一樣
    準備一本可愛的行事曆比較好

    回覆刪除
  5. 哈哈
    我可愛的行事曆
    是記來送我男人當退伍禮物的
    裡面都是我和他在一起的喜怒哀樂
    妳也可以這樣做
    既可以記事情又可以耍個浪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