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香檳II


在12月31日

大家要去跨年的那天

阿霖問了我們這些麻吉

看要不要去他家跨

不過我接了CASE

因為我實在是缺乏經驗

所以我想說,還是工作好了

工作完在去阿霖家



��2月31日也正好是威德老師的生日

��RIDE的大家約在國父紀念館的一處餐廳要幫老師慶祝

感謝子民哥還有阿J姊姊的籌畫

不過我卻在台北車站幫忙老師準備晚上在香檳II的飾品

真的是好可惜,聽說老師有跟俊龍嘴對嘴kiss~~~



這次接的CASE是熱舞表演,地點是高級的Lounge bar香檳II

她們平常是沒有熱舞表演的

主要是希望有兩個女生

可以幫忙帶動氣氛,讓大家一起來HIGH

然後服裝希望是紅色以及金色互相搭配

因為她們推銷的香檳,包裝是紅色和金色

為了這個,威德老師還有大草莓還帶我跟NALLY去五分埔挑衣服呢....

感謝老師沒有狠心的說:你們自己解決!!

畢竟老師沒有必要幫我們這麼多,畢竟是我們的CASE

所以~~感謝老師



然後NALLY就幫我化妝

因為他在華岡藝校的時候,有修過化妝這門課

他真的很會畫,而且他有一個修容餅真的超級好用的

兼具修容以及腮紅,還有珠光的效果

NALLY還幫我貼了假睫毛,真的是大好人



到香檳II的時候,真的跟151有差...聽說入場費要1200

而且另外點酒喝,一樣要錢!!!

是有錢人的天地.......

而且裡面設計挑高,裝潢也很漂亮,服務生姊姊穿著制服

背後是大露背唷~~~超級正點的

然後還有一個負責場控的哥哥

他的眼睛眼袋的位置有一條身材很好的臥蠺

臥蠺就是眼袋,臥蠺越大,就越有桃花運

而且本人我真的也喜歡有臥蠺的男生

笑起來很可愛



��1點快到了,就聽到主持人開始介紹說:今天我們請來了兩位辣妹,要為我們帶來熱舞表演!!!

我站在樓梯間緊張的心臟就快蹦出來了!!!

NALLY事先還教了我許多走位的技巧

因為他是學國標的

所以美姿美儀的問題,真的一定要問他



音樂一下!!!我就趕緊收斂緊張的心情

想像自己和大家一起開心的玩樂

沒想到大家的反應還不錯

真的有達到"讓大家覺得想跳舞"的本意

時間兩場~一場在11點,另一場在12點

一次都要跳上20分鐘

其實真的很累^^"我也見識到我的體力有多差了......



在12點倒數的時候

因為安和路上有好多人往101的方向看

只見到101的煙火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不過因為風不夠大,煙霧瀰漫

有一半的煙火,都被煙遮住了

之後101的告一段落,我往左邊一看,有人在香檳II門外也放了煙火

好棒好棒這麼近距離的看煙火

真的好漂亮唷

我也許下願望,2007年,我一定要有所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