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日記


最近很忙

幾乎是天天都有事做

唯一不同的事

我開始對學校以內的事情很不感興趣

除了素描課,英文課,三民課,色彩學之外

其他我都很不想上

是我變壞了媽??



是我確定了目標

我已經決定朝目標邁進

我不想要因為其他因素

一直猶豫不前

講難聽一點就是"不浪費時間在目前對我不重要的事情上面"

我有強調"目前"兩個字

是因為我當然希望我所有事情都能夠做的很好

但是要一步一步來





這幾天我開始自己學習編舞

加上自己喜歡的音樂

作出自己最自信的舞步



而且想要去學唱歌.....



如果一天有24小時

我希望我只睡4個小時

其他時間通通可以做我喜歡做的事

4 則留言:

  1. 沒錯!你變壞了!
    一年級我摔書包 三年級你摔便當
    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2. .........
    還是摔書包比較壞...

    回覆刪除
  3. 當我們圖傳老師真雖小
    一個被摔書包
    一個雜便當

    回覆刪除
  4. 聽說淑女被費太太用成績威脅不能做自己興趣的事=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