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日記


難得一次感到心這麼的痛!!

對於這些現實的事情

我忍了好久

無奈為何人性如此醜陋

有人問過我一句話:你平常容易被欺負媽??

我回答:怎麼這樣問?

他說:因為你的個性感覺還漫溫和的



是阿!!我真的常常被欺負

而我卻又要裝作很堅強的樣子

要裝作一點也不在乎,一點也不難過





我討厭要用到心機的所有事情

也討厭別人在我面前搞小動作

卻以為我完全不知情





對於這些少數醜陋的人

明天早上醒來以後......

對我來說都是不重要的人了

3 則留言:

  1. 恩 一覺起來 什麼都不重要了
    過好每天 自己才是最重要了

    回覆刪除
  2. 妳又遇到什麼壞蛋了?
    跟我說 我幫妳解決她
    不要為了那些小人物不開心
    那是最不值得的事情
    我們都愛妳
    超愛妳><"

    回覆刪除
  3. 淑女只會搞笑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