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放假一天-淡水-北投一日游


星期一和永耀還有阿剛

約下午兩點

去淡水阿剛家吃焗烤



重點是我~~素顏出門唷!!!

我自己也被我自己嚇到了...怎麼會有這個膽量

因為連續下來表演幾天....

都是畫大濃妝

我覺得好累唷.........



在坐捷運快到淡水的途中

可以看到淡海

我就想了一些最近的事

似乎就慢慢把煩惱,都丟進海裡了

接著到達淡水時

就再轉公車前往淡大



沒想到正當我要下車的時候

就發現我優游卡沒錢.....

然後身上也沒零錢了><"

我就趕緊打電話給永耀求救

感激不盡



然後肚子餓死了

就趕快進去餐廳點餐

阿剛就介紹他的媽媽給我們認識....

看起來超年輕的

不像孩子都這麼大了.....

接著幫我點餐的就是阿剛唷

非常的專業^^"

我點了焗烤青醬蟹肉飯

然後還附一杯奶茶



然後我今天....還幫永耀化妝

他說他原本以為是細細的眼線...

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大><"

不過我真的不繪畫單眼皮......

所以眼線太粗...看起來變成有點丹鳳眼了

我真的覺得~~逛街...這個妝感不是很好..

不過上台表演的時候

這樣在適合不過了



這盤焗烤真的超級超級好吃

他不像一般外面平民的焗烤店,每次都把上面的起司烤的都超級硬,很難下口

反而她們,是上桌後慢慢變硬

然後飯裡面還加了些山藥

吃完超級飽

不過會還想要在來一盤

阿剛說

下次去~可以換吃義大利麵

好期待下次呢....

然後吃完飯後大約是晚上6點左右

阿剛帶我們逛了一圈淡大

晚上的淡大...風景很美

可以看到夕陽



然後走一小段山路

就到阿剛家了

一進門....在客廳的角落

擺了一張~阿剛家的全家福

永耀一進門就大笑.............

我看了照片之後!!我覺得還好呀

因為大家小時後不都是長這樣??

國中老師跟我說過:大家在國中的時候,就像隻醜小鴨,!!



接著我們就看東京事變2007年的演唱會live影片

她們每次的演唱會,都會讓觀眾驚喜,這場也不例外

實在是太讚了!!推薦給大家^^"



然後我跟海咪還有菜菜約在北投捷運站等

一起去吃飯

沒想到她們已經到很久了><"

我真是王八蛋......

對不起唷!!兩個小美女

然後就請兩位地頭蛇帶我們去吃小火鍋

本來她們要介紹一個北投最有名的飲料給我們喝

沒想到已經賣完了...

期待下次去還可以喝的到



因為時間有點晚

菜菜的媽媽最近管他很嚴

我們就只好放他回家了...



然後我跟永耀還不想回家

我們就去海咪家喝酒聊天!!

聊了海咪的心事,也聊了我的心事

我覺得這種互相傾聽互相安慰的感覺真的很痛快





我回到家

覺得~~我們高一16歲!!就要在社會上打滾

大家互相心理都有很多苦水

希望不管有多少不開心的事情

都可以把心事說出來



我也很開心!!有你們這群知心好友

希望友誼長存

1 則留言:

  1. 我也很開心
    有妳這貼心鬼陪著我
    ....
    有點害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