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PRIDE&MASK以舞會友表演


今天是2月4日禮拜天



我們PRIDE再禮拜五的時候

花兩天的時間排演2/4號要表演的舞蹈

時間緊湊

剛剛好我2/2.3都是大學學測

這4天我睡覺的時數加起來不超過10小時

卻還是很有精力每天活蹦亂跳

準備考試,準備表演



今天算是成功...

我增加了不少自信心

又更有動力面對一切

我就像在大風中的小草

有大家支持我的力量,以及我自己努力向上攀爬的力量





今天MASK是群英會的第一棒,我們則排在第四棒

MASK的持續律動真的很棒!!整個畫面非常整齊

再加上主角的熱情笑容

讓人不得不把眼光投在她們身上



希望PRIDE與MASK可以有一起演出的機會

我好期待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