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2007年2月1日 表演心得


今天我們PRIDE受到小黑老師的愛戴

讓我們接了華冠電子公司的尾牙開幕表演

表演總長6分30秒!!內容有NewJazz以及雷鬼

為了這個!!我第一次花這麼短的時間學起來!

時數加起來應該不超過10小時,分三天學完

雖然說要改進的地方很多

像是表情的部分~還有小SOLO的部分

這是要花時間慢慢加進舞蹈的....

只能說資歷太淺!還有進步空間拉



不過今天一整個行程都很順

雖然說我又遲到了

我真的是王八但!!這種事情也可以睡過頭

而且明天2月2號早上9點要去大安考試

我其實非常害怕我又遲到

索性打算不睡了



大家約下午1點30在新埔捷運站

我1點30還在家中暖暖的被子裡

我驚醒的時候很感激我昨天晚上有乖乖整理包包

所以才沒有手忙腳亂的

我趕緊出門!!30分鐘飆到新埔

幸好幸好!有趕上小黑老師的車

上車以後!我就先將底妝打好

然後感謝大家有幫我買牛奶~

早上一罐牛奶!是幫助我提神的好東西



我們車上大家聊天聊的很開心

不過我卻小小的在煩惱我明天的考試

這怎麼說呢!!!大考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平常段考那種考試題目都很好抓重點

大考我真的沒有方向

真的很希望幸運女神可以再眷顧我一次

讓我考上公立的藝術大學吧@@

不然我真的不能升學了.......



接著我們一陣小小的迷路

很快就到了住都大飯店

飯店的大廳偏宮廷氣氛

天花板有一個大大大大的水晶燈!超美的!

牆壁都是木板色,交錯很多金色的各項硬體設備

例如樓梯的手扶把,門上的握把..等等



我門往約定地點二樓前往

這次主辦人是凱蒂,聽說他是董事長的特助

真的看不出來!!因為他沒有太過嚴肅的氣氛

而且說話都帶著笑容,人很好!

實在很難將他跟表情嚴肅的董事長特助聯想在一起

可能在我看過這麼多29頻道一系列的連戲劇,就有點思想偏差



接著凱蒂帶我們到門牌上寫著"巴黎廳"的休息室

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

一個大大的飯桌!!...

我以為我們的休息室,會跟明星用的那種一樣

就是有化妝台,化妝台旁邊有一顆一顆的燈泡排排站

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然後坐著休息一下..

我就馬上換衣服了!!

衣服是我跟饅頭還有阿J去五分普買一件166的高領套頭

我們把套頭的部分剪掉...等等!反正就剪掉很多...相簿到時候有照片可以看

然後感謝印度還有小蕙幫我們借的白色小短裙

整個就是好實用!!好像跳舞的女生都一定要必備的感覺

接著鞋子我特地挑看起來腳比較小的穿

我要是穿我平常穿的ALLSTRA的話

就會覺得有兩艘船一直游來遊去



然後大濃妝伺候!!印度有很漂亮的KATE的紫色眼影

我跟他借來用!喔~~~!!試用之後!害我也好想買一個



大家也都慢條斯理的裝備,真的是盛況!

突然~~~便當來了!!!!

真令人開心

因為要跳舞~我只吃了8分飽

精神百倍!!!我們就去會場彩排了

看到節目表上各國的佳麗.....這真的是佳麗媽??

各國大使就大使....不過其中有韓國人!

他會說一點中文~~!!喔~!!!超想衝過去跟他說"阿你阿誰唷"





正式演出了

因為是電子公司!!多半都是男生!!~~

而且就很接近宅男那種居多

所以我們女生出場的時候

台下真的瘋了!!我好開心大家都很HIGH

因為我們就是要來帶動氣氛的嘛



會場的燈光很齊全!也有乾冰

就在小小不超過8坪的空間

我們要"大跳"

其中真的是擠擠擠!!!

大家都很警慎



表演完後!!我們大家都休息室拍照

真就真的分的出資深舞者跟新人的分別....

大家都好會擺姿勢

而我一定要有鏡子對照之後才會擺

這點也是要加強阿



在大家開開心心的氣氛下

我們就收拾東西

要回台北了!~~~~



真的很謝謝小黑老師讓我去試這個CASE~!!

也謝謝愛媛,印度,小蕙,饅頭,阿J,大家的互相扶持

我好喜歡這種氣氛!!

希望下次大家可以再次合作囉!!



呼.....又不小心打了太多!!~~

看不下去就直接看最後一段吧




2 則留言:

  1. 好酷哦
    感覺一定很好玩
    真想在現場看看

    回覆刪除
  2. 這次辛苦了!!
    成果很棒! 要繼續加油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