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近況


遭了~

好久沒打網誌



最近阿

去看了哈利波特5

看過小說的我!!只能說非常讚!!!!!!!!!!!!!!!

因為她前面的劇情雖然沒辦法講的很細

導致很多沒看過小說的人看不懂

不過我倒是覺得

就像第一集一樣

跟憑空想像出來的場景一模一樣

而且在英國

完結篇已經出來了

好期待唷~

台灣中文版可要等到年底







禮拜六阿~舉辦了同學會

3分之2的同學都到了

雖然很多人說[拜託~~畢業才2個月,馬上就辦同學會阿,大家都長的一模一樣阿!!!]....

不過我認為

說不定我們班同學

大家合起來

會是一個很強大的團體

因為每個人都有特定的一個職位

環環相扣,缺一不可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

是因為再外面工作久了

覺得很多公司的員工

她們做的職位

大半數的人

都不是做她的專長

像是學法律的她竟然在作總務

學經濟的竟然只做業務助理

很多人花了這麼多時間學習

可到最後她下半人生

卻做跟他花這麼多時間當學生完全不相干的事

不像我們班~大家各有專長

湊在一起

真的天下無敵!!!!

不過目前我沒想到要開什麼店好

只有想到開一個叫做"玩樂"的鬼玩意

可能最近玩太瘋了

很想讓更多人一起來玩!!







禮拜天阿!最近又和大家出去玩

這次有巧克  小君君 我 政紘 阿剛 永耀 sugo

四台摩托車上烏來烤肉

台北市區真的很熱

騎車騎到了山區

空氣真的有差

所以真的很推薦許多人

週末的時候

多多往戶外移動

人悶久了~視野就會變小

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大家在玩水的時候

不知道是誰

竟然說

玩倒楣拳

輸的下家要含溪水裡的小石頭.......

然後如果再輸就一直累計

3顆是極限

最後不知道誰提議

萬一有人輸

下家要直接吃

不准洗...........

就眼睜睜看阿剛跟巧克力嘴對嘴

把石頭傳給了阿剛...................................................

畫面真的很華麗.......



後來大家又吵著要yy

yy就是所謂的網咖團

.........想說之前都沒答應她們yy~

後面又沒有活動

我就答應了!!

巧克帶我們到新店的一間往咖

....新店!!!

他真的很熟..................

我說我要上廁所

一進去

牆壁上面寫了一個"新店巧克力"

我就大叫

巧克在新店....怎麼這麼紅啦!!!!

而且聽說是女生寫的





隔天要上班~~~

我11點半趕快上床睡覺......

我們家不開冷氣的

一路熱到天亮

早上起來

好想再洗一次澡

不過好累唷!!光睡都不夠睡了

就賴床賴到6點40就趕快出門了

7點的班~~每天都這樣

現在習慣了.....

不過都要比別人早睡就是了

不然早上起來會很累


2 則留言:

  1. 新店!!~??
    住在新店的姐姐.我怎麼不知道這裡有網咖
    環境如何...不錯的話報告一下囉

    回覆刪除
  2. 濫濫的~!!不是很高級.....
    只因為巧克力很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