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VOCAL


聲音課上到目前為止

真的獲益良多



老師問我竟然上課

一定有想學的東西

問我想學什麼??

我第一個就是希望我的音量可以夠大

第二個希望我可以唱到海豚音

"音量夠大??"很多人看到這裡一定覺得很怪

不過是真的!!!!

老師說

我的聲音有個問題

歌曲前面聲音很大後面就會慢慢...慢慢 變小聲

老師說要大聲的話,腹式呼吸要活用!!

..等等等等的



每次上課時間都過的好快

甚至希望一個禮拜上兩次以上好了

1 則留言:

  1. 聲音課?
     
    可以提供一下資訊嗎
    我有朋友也想要去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