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外雙溪烤肉戲水趣



攝影師小桔~~   外雙溪討伐成功~~!!!



昨天完的好瘋~~

早上8點半到齊(SORRY我還在家裡等你們~~)

在家樂福雪拼

前天晚上還鬧彆扭~鬧的都取消了~~~

小桔我對不起你~害你晚上回家還在車上度估~~~嗚嗚~~

猴子謝謝你~



隔天我7點半就起床

一整個沒什麼睡到

因為我一直在看"胭脂雪~~"(再此強調~范冰冰超正的啦~~)

幸好我有起來打給政紘

不然就沒有這天這麼值得回憶了~!!



這次應該是7個人買最少的一次

可是大家都吃不完~~

太強了啦~哈哈

我們這一脫拉庫的人都是瘦子!!~~哈哈~!!!!

下次多買一些甜椒~~感覺甜椒好清爽喔~~~~

一口油油的肉~加上一口多汁的甜椒~~GOOOOD~~~~



釣魚大哥實在太好笑~~!釣半天釣不到~~

結果別人一來~而且再他旁邊~~馬上釣好幾支~

一整個超嗆!!!



心怡可以把數字倍數跟一個獵人加起來玩~整個超強的~

小胖整個就是開心果~~~躺在石頭邊緣都不知道危險~~~= =

徐瑞宏收牌的時候表情超豐富的(我學你你不可以生氣喔.....)

小桔反應超快~~你跟猴子的心電感應怎麼這麼強



外雙溪玩完了以後~續攤麥當勞!!!

整個就搭配的完美無缺~~這天真的很棒~~!!

我都已經再想下一次要去哪裡了呢~



2 則留言:

  1. 耶~外雙溪討伐成功!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篇就覺得
    我也太久沒烤肉了吧
    最近都在唱歌喝酒
    實在應該來點像這樣的戶外活動

    餓了
    版主回覆:(05/05/2008 02:30:43 AM)
    ^^~對呀對呀~
    不過這樣的戶外活動
    會曬傷~~烏烏~我變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