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NTUA 考試去


考完試也過了一個禮拜

這一仗 打的很辛苦

換來的是英文題目他X的竟然出95年考古題

這算什麼

那這樣只讀考古題就上的人不就爽到了

幸好國文作文還可以

不過國文的選擇提出的好難喔!!!

而且~~~史地竟然沒有考時區

這兩天拼命念~結果一堆題目還是猜透透



術科考試好像表現的不錯

第一關還好

穩穩的把台詞唸完~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念什麼

才藝表演跳重點 可是跳到一半被按鈴 好慘~~><"

第二關好誇張

當主考官問我為什麼要加入台藝大

因為有點過度激動 當場就飆淚了!!!!><"

我發誓我沒有要賺同情分

這是難以控制的興奮阿!!!!!





給台藝學分班的同學們~~~~~

我們可以一起當同學的!!

一定!!!!

要有這個信念~~!!

努力的祈禱~

在8月1日

公佈的那一天!!

我們的名子一定會在上面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