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Twilight








那天一看完第二集的電影~!!對第二集電影有很多疑點...
隔天就瘋狂的跑去金石堂買了一到三集
電員說第四集缺貨~!要等到禮拜四
我想說~沒差這三集以我以前看書的速度~可能要兩個禮拜
沒想到.....禮拜四我就看完第三集~
而且第三集的後面整個很賤!!說JACO決定跑到樹林當個狼在也不回來!!!!
留超大一個伏筆!!我最討人家賣關子
就去很多間書店找
到處都缺貨是怎樣~害我很害怕~@@該不會是全省都缺貨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就死心了!!!
後來ALLEN幫我打電話去問~~問到忠孝東路的金石堂有!!!~~~~
我整個就很害怕我到了就賣玩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但剩一本樣書!!
整個很怕他不賣給我......我還用很卑微的口氣問他說
這本可以賣我ㄇ???
他說挖賽只剩最後一本了~~電影上映後~銷售量暴衝......
我就很開心買到回家馬上看~~~~

經過了瘋狂的一個禮拜
昨天晚上把暮光之城第四集都看玩了....(但嚴格來說小說我從第二集開始看)
真的覺得還蠻好看的~~
可能因為我偏好科幻小說的原因!!(心態跟當初看哈利波特一樣瘋狂)
女主角一開始從個很平凡的人類到最後第四集變成吸血鬼的時候
讓我絕得第四集真的最好看~~但是整個很厚一本!!!搞什麼~
好想再看一次電影喔!~因為現在整個很了解劇情~~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