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後知後覺~越想越氣


現在越想越氣
我真的很後知後覺
怎麼會有人這麼不要臉
在我的面前跟我的男朋友說

[[[你不是說要請我吃晚飯ㄇ?晚飯呢??]]]

好~這句我說公道話~~如果真的是他說的~
那他就應該說到就應該做到~但是你應是要我男朋友請你吃飯幹麻啦??

再來那個女的又不要臉的說~

[你現在要丟下我走了ㄇ?你確定要把我留在這裡??]

去他的我想到這句話越想越氣
還給我講的依附你才是正牌女友的樣子
我跟我男朋友回家是又不行了喔?
而且你又不是一個人留下~那麼多人陪你~至少有個4個
又不是不認識~而且在場也有你的女生好麻吉在阿!!
現在是怎樣??阿你是希望我自己回家然後我男朋友帶你回家ㄇ?
不要這麼不要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