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DARK


一個做了將近5年的工作
一個從小妹一直做到現在 要兼做網頁管理 還要兼當美編的助理
薪水不多  但是做的很甘願

現在要走了
公司當初所有沒給你的福利
我一概不過問 我也不強求
但我只求一樣
讓我安安靜靜的離開

為什麼要逼人把事情鬧大
為什麼我做這麼久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還要這樣壓榨我

事實上就是按照勞基法
但是對方卻威脅我~要查就來查的樣子!!
他都已經這樣了 我真的要找人來查嗎??
市民熱線1999 告訴我
按照勞基法第三十八條
我有權利把我的休假休完
但是公司現在突然威脅我說我是約聘!
所以我沒有什麼所謂的10天假
我只有1.5天的休假

我真的覺得很心寒
尤其當他一副好媽媽的樣子來告訴我未來要注意什麼的良心建議
我也覺得他事後跟我計較的這些事情
更禿顯他是一個沒有資格給你良心建議的人
因為他在鑽法律漏洞 他想要能壓榨我多少就壓榨我多少

這個相處將近五年的地方
一瞬間變成一個黑暗的世界
我真的覺得很無奈很生氣很難過

但我會不會反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