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黑與白




謝謝妞妞~跟我一起演出~
還有桃樂比~找我演他的作品 黑與白
還要謝謝我的經紀人DAVID 教我一些芭蕾舞的基礎動作
臨時的幫我惡補了一下^^

對於表演""舞蹈演出""已經到有點油條的程度的我
遇到昨天的表演
我真的深深刻刻的知道什麼叫做 "ㄘㄨㄚˋ咧等!!"
我著著實實的在表演前緊張到發抖尖叫~那且那種抖還是根本無法控制的
在我看了上一場演出~大番薯跟另一個女同學的硬底子演出!更讓我發抖到了最極致!!!!!!
然後就像快死掉那種突然腦中跑出好多好多以前的畫面
其中停留最久的就是~國中暑假參加的那次戲劇班
那是我第一次演戲~完全不緊張~講話沒有半個字不標準
我演一個被搶男友的柔弱女主角.....一直到我激動落淚~
被老師們大力鼓掌聲喚醒的那次~~就是我第一次的舞台劇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愷愷找我演他的作品
也得到林明老師的贊賞~~
希望自己不要被台藝大的忙碌生活給嚇到
努力去作就對了阿~
昨天看到好多厲害的同學們~就覺得自己靈感源源不絕呢~~^^

新的一年又要加油加油加加油~~~

P.S.重度聲明~我是跳HIPHOP的啦!!!!!!
這次讓我意外的愛上芭蕾~~這將變成我新的目標~~喔呵呵呵呵~

3 則留言:

  1. 上次碰上妳們時,是去排練這個嗎?
    好棒的體驗呢

    回覆刪除
  2. 欣賞你的內容是美德~~支持你是最大回應
    版主回覆:(10/28/2009 07:45:09 AM)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