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緊要關頭


好幾天前就開始喉嚨痛!
我以為只是因為我話多
......多睡一點應該就會好
沒想到現在喉嚨痛 流鼻水+眼睛整個紅的.....
我真的是死定了!!!



還好還是提起全身力氣ALLEN陪我到了板橋去看我的術科被排到甚麼時候


我被排到禮拜二早上10點那一場的第二個.......

喔.....忘了說!我還沒準備好我要表演哪一首舞蹈.....
希望明天我的感冒好一點.....考完試就可以準備了
現在書也不能再看了!!!
早點睡 明天早點起床囉.........

1 則留言:

  1. 彎仔~加油呀~~
    就是這個時候了~努力那麼久~就這天了~~
    我們也等你好久耶~
    加油呀~~幫你發功加持~~gogo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