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惡性循環宣告解除.....





今天早上~
緊張兮兮的打開台灣藝術大學的網頁

接著!

打開所謂正取生備取生的榜單.....
第一眼連看都不敢看
閉著眼睛
手指敲下 CRTL+F  後面打上我的本名

在那半秒鐘
我很怕聽到 噹 一聲~
那表示沒有搜尋到我的名子

原本以為我的成績應該會連備取都上不去!!

這次真的表現的不好!!
老天爺的心思真的令人猜不透的!

在我要打算放棄的最後一次~
我考上了!!!

接下來~又是一關!如何在學業與工作還有舞團的時間分配得宜~

謝謝我偉大的男朋友小乖~謝謝他陪我度過這一切!
還有噗噗恰恰小姐~在我多次吵著要放棄的那一刻給我一拳(不是真的一拳啦)
還有WK總經理看到我在唸書~怕鞋子聲音過大~細心的掂腳走過的樣子
WK主管同事們的支持&貼心幫忙~~~
以及舞團老師們還有團員們的加油聲~總之很感動!很謝謝大家

因為考試的路是孤獨的,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助你!
也只有最後一刻的結果,印証準備過程的程度!!

我會把握好一切!一樣都不許少!
很棒的公司~很棒的舞團~很棒的學校~還有救國團很棒的學生們~
我的人生還好!不算太糟!
但是只要有能力~想要的未來都會是自已的!!

1 則留言:

  1. 孩子~你的人生一直都是美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