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我的選擇


在抉擇實踐大學還有台藝大的時候!

我還是決心念我從國小就訂立的目標台藝大,

雖然接下來要面臨工作學業兩頭轟炸的狀況,

我還是頭也不回的決心念台藝大,

或許實踐大學離公司近離家近,

英文系出身聽起來也比戲劇系好找工作一點,

但是反過來想~我真的思考過自己應該怎麼選擇,
考大學我雖然比別人晚了一點,但是我晚的有原因!
我必須念公立大學~還有另一個問題!就是我自己,
我不斷的問我自己!!如果我就這樣順順的上了實踐大學,
那我重考的這三年,意義何在???
當初考台藝大的決心,似乎被動搖的時候,
我都問我自己,不要愧對自己的選擇
最後一次,讓自己在試最後一次,
如果這次真的考不上~ 就乖乖的去念普通科
如今考上了~更應該繼續努力,至少當我回憶時~我不會再有後悔.
這五年經驗也學了許多~該是好好加以應用的時候!

這篇日記
寫給現在的自己!也寫給未來的自己
當自己累了的時候~來看看
或許心境不同~又會更有力氣衝刺!




2 則留言:

  1. 恭喜妳上台藝大囉:)
    我是你無緣的學長欸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