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開學第一天


早上上班就心情很不安了.......

很擔心同學不好相處阿...或者是老師很嚴厲...之類的



本來昨天設定好要騎車到"國父紀念館"之後換捷運直接到府中捷運站!



但是早上在公司穿著窄裙,腳還踩著7公分高跟鞋的時候。

突然發現,阿咧~今天有體育課。阿完蛋~~~~那一定要回家換運動服阿!!!

姑且就不管是不是會遲到...就這樣!!下班先回家~~換個衣服!



就這樣....6點45分到達學校



還好....大學生好像不太計較遲到這件事情

然後班上還有人戴著草帽=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在室內戴草帽....)

然後我還鄙視了一下昨晚穿裙子來的女生

我心想(體育課你穿這樣來是想幹嘛......)



第一堂課,就看著很有戲劇癮的老師在講課,

看他講課!就好像他在演戲一樣!!!!!

聲音跟肢體都很豐富~~~~



接著體育課...為了這個我可是特別回家換運動服的呢..

結果老師講了整整一堂課.....從學校有6.4公畝開始講講講講講......

我真的快睡著了....到底要講多久,快點讓我去奔放青春吧!!!!



就在我快睡著的那一刻.....老師說"'下課"



ㄟㄟㄟㄟㄟ!!!!阿不能去健身房玩一下腳踏車嗎??????

(氣).....早知道不要回家換衣服了.........穿裙子那位同學你是先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