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應該可以


深深感受到自己分身乏術,
慾望也越來越多,
老天爺應該要被我氣死了!
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有個任意門,
讓我走遍世界各地都不用花超過一秒鐘,
也不用騎機車,或買機票坐飛機的,
不過我知道我只能想想就好~~~~
天蠍座甚麼沒有!就是毅力強!!!
我一定撐得下去的!!
內湖到板橋!!亨!!!小CASE!!!!
(苦中作樂中)

我不想要影響工作,
不想影響學業,
更不想影響舞團........等等
總之不想影響我原有的生活!!!
就這麼簡單!!

一開始有點排斥著我的新生活
不過伴隨著時間
我似乎習慣了~~~~
這樣的感覺很好......
很開心一直都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對於其他人的想法我沒有興趣,
我只想考驗自己!!能生出多少有趣的東西!
升級自己的韌體,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