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夢想與理想


覺得這兩天步步為營的~~
做甚麼事情都要先在心裡面ra個好幾遍
一直在燃燒我的青春以及腦細胞
導致這禮拜的低睡眠品質氣色超差
不過現在忙完才發現
阿怎麼好像沒放到假的感覺!!哈哈
骨頭都快散了

期待要上大學了!!有點想愛又怕傷害的感覺
整個皮繃很緊~
很多申請要辦理~環環相扣阿我的天~~~
明天實踐大學要抽學系了
似乎應該去抽一下

今天去試鏡的結果
很期待!
很劇場的試鏡方式~酷!
自己要多磨練收放自如的情緒!
這是新的課題^^
現在是跳舞人!!以後我也會是劇場人囉~~
還是個朝九晚五的粉領人~~哈哈
我真的是把自己逼得好緊喔!!我的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