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敵人


真正最強大的敵人
就是身邊最親近的那個人
告訴敵軍自己身上的弱點
直接不戰而敗
連打都還沒打~講和都還沒講和
就已經先被旁邊的人害死了
還蠻厲害的嘛
男朋友做成這樣其實不要也罷


電話講到三點多
互相表達不滿
我們稱這叫做溝通~叫做解決事情
但是怎麼變成你的坦白大會
原來好多好多事情我蒙在谷底
我還一直以為我是你最保護的那個人
即使再怎麼樣愛聽八卦愛講八卦
怎麼會有人把自己的女朋友當八卦來講
自己也變成八卦的男主角

你昨天還希望我給你戀愛自由的權利
你希望你跟女生打嘴砲搞曖昧我不要介意
因為沒發生甚麼天大的事情
你到處跟別人說我管你跟那個女生出去哪個女生通MSN
試問~你把我形象設計的很強!
如果哪天你就算要換個女朋友,說好了各玩各的,那這樣或許你會過得很開心
但是我不同,跟我在一起就是要專一要誠意
任何女生都一樣!!

三點多講完電話早上七點半依然起床上班
我還是要做事情~還是要趕晚上學校的報告
禮拜一我要上班晚上要上導演課交報告然後上體育課
禮拜二我要上班晚上要呈現編劇作品
禮拜三我一樣要上班晚上要上工藝課敲木頭打設計圖還要跟同學練舞
禮拜四還是要上班晚上要上表演課即使我覺得我沒學到東西的課我還是去上了!
.............每個禮拜還是一樣在進行,或許少了你真的無所謂

但是心裡少一塊肉
苦心經營跟你在一起的時光
不管我有多忙
我都希望我們周末見面開開心心的
但是我不希望在我平常忙上班晚上上課
你卻跟別的女生私底下約會卻不告訴我
而我禮拜三晚上8點15下課以後要去找你~你卻還常常擺架子!
差別待遇阿!
外面的野花總是比家裡種的還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