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恕我直言


可不可以不要每個人都覺得我應該怎樣應該怎樣??
所有時間都被卡在戶外!回到家!除了洗澡睡覺
沒別的事情可以做了!!
可不可以至少替我想一想
我從來沒有想要跟別人比較過
至少!我不會整天把不爽或者是我有多可憐多辛苦的事情寫在FB上面
因為FB朋友越來越多!家人親戚朋友同事都有我的FB
所以我更加不喜歡寫不開心的事情在上面
因為這樣所有的人第一時間看到就會問就會關心~當然就會擔心
我一直都是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
所以我FB就更加報喜不報憂
不要因為
我都貼開心的狀態~貼食物~或者是貼去哪裡玩的照片
或者是貼跟男朋友甜蜜的閃照
就覺得我xx的人生過得好像很爽很愜意!!(xx=消音)
上班有上班該做的事情!
上學有上學該做的事情!
所以要作時間的規劃,可以把時間省下來做好別的事情我當然就會省阿!!
幹嘛不替我想想~然後還要在那邊比較來比較去!!
每次我把我的問題提出來
就會有那種愛比較的人:我也有經濟壓力阿!
不然就是:我也是每天都早出晚歸阿!
那些機歪的話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聽到!!!
因為我xx的沒有想要跟你們比較!!(xx=消音)
我自己生活很充實很有幹勁
關你屁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