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第一次自己DIY光療指甲就上手



  第一次分享這種小東西,因為本人平常真的都愛留指甲也不愛擦指甲油!一來是因為工作繁忙,我真的很討厭等待"指甲油乾"這件事情,也很討厭不小心碰到就很醜,所以索性不擦!後來公司的王先生送了我這組光療指甲以後~我根本就淪陷了!哈~還自己敗了一些周邊商品,但還好最貴的是那個燈,其他周邊不算太貴!


  有人說,自己做一次光療成本只花50元就搞定了,但畢竟自己不是專業的美甲師,要比較厲害像是彩繪或者是作粉雕那些,都要找正統的光療指甲師才行。但是如果自己想要擦單色的話,基本上是沒有甚麼問題,而且我測驗過我10隻手指頭最快的完成速度是15分鐘!燈罩過以後,馬上就可以拉拉鍊、拿手機、拿錢包.....等等,完全顛覆我對指甲油麻煩印象。

這一組就是我獲贈的光療指甲DIY組
(攜帶方便,又很輕便喔!)

下次會來分享使用步驟!
先分享這幾次下來,自己做的和幫別人做指甲的非專業設計吧!

英倫風
Nail's Model:我自己
  我第一次做的是單色,後來手癢,就在師大夜市買了貼紙,這種貼紙雖然有點貴,但是它的材質很薄,所以夾在指甲的夾層裡面,不會太厚~
  指甲油也故意設計不要每一隻指頭都塗滿顏色,讓圖案跳出來一點!為了搞這一組貼紙,我大概搞了一個多小時,一邊敷Mary kay的冰河泥,一邊玩!反正冰河泥等乾掉都要等很久,所以這時間拿來玩指甲護髮之類的都很棒!


金色漸層小奢華風
Nail's Model:我自己
  英倫風在我手上停留四天我就忍不住卸掉了!因為我去UNT敗了一罐金色,完全想走簡單路線,女人就是這樣,一下想複雜一下想簡單~
(這組彩繪的小tips:使用三角海綿的邊邊上色筆用刷子上色還要方便)


銀色漸層氣質風
Nail's Model:KARA
  我看了KARA用銀色以後,我就超想要等86小舖又打86折的時候趕快再去買銀色亮片!因為銀色亮片感覺很適合拿來搭配白紗或者白色洋裝之類的!金色雖然也是很厲害,但畢竟比較貴氣一點,銀色整個很氣質的感覺~~



KARA和我一樣喜歡指甲短短的感覺,因為我們都不喜歡指甲裡面有髒東西的侵略!所以用這種塗半片指甲的手法,視覺上面會覺得手很纖長唷~

寶石素雅風
Nail's Model:晶晶
  晶晶的指甲留著蠻長的,而且手指很纖細,非常適合拿來擦一些比較大膽的顏色,所以我好不容易出動我的寶藍色和綠色,真的超開心的,並且微量的搭上金色亮粉,感覺超級美的!大家也蠻喜歡這組的。
  做到後面覺得變化真的很多,雖然我擦指甲油底色的技術還需要加強一下!不過貼貼紙的部分已經得心應手了~唷呼~
左手
右手
金色寶石風
Nail's Model:小羽
  這次的底色也是金色做半片指甲,有幾隻指頭是做漸層亮片!搭配貼紙,還有藍色小鑽,讓五指手指頭有重點,也有小細節!~小羽的指甲也是偏短,不過因為指甲比較寬,所以可以貼貼紙的地方比較多,貼鑽也很好發揮!所以我也設計很久,兩個人討論出來這樣的款式~
左手
兩邊不一樣的大拇哥
中東艷后風
Nail's Model:我自己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誇張,指甲一直換來換去!但是因為颱風天困在家裡面避風頭,所以我就給自己來了一整套的自我SPA服務,頭髮用了摩洛哥護髮油,然後包了頭巾護髮,臉上用了mary kay的冰河泥敷臉,腿上塗了舒緩凝膠然後穿了靜脈曲張襪!
  反正也無聊,就乾脆給自己做了一套新的光療指甲!


左手
右手
以上就是這幾次下來幫自己做,也幫身邊朋友做的一些自HIGH光療指甲,因為現在在興頭上,所以每次都覺得很有趣!當然,給專業的彩繪指甲師做才能做得更漂亮,而我這種只是雕蟲小技而已~~~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