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自己做的決定


有些夢在現實的拉扯下,我懂得許多無法言喻的事情...............................



  我16歲就走入職場,我做過豆花店,發過傳單,小時候賣過菜,在萊爾富跟7-11打過工,在協會工作時間加一加大約五年,我知道我喜歡表演,所以同時我學跳舞,幾年後,開始從基礎教起學生,直到現在我有六年的基礎街舞教學經驗,我知道我高中學設計,我也喜歡設計,我嘗試到設計公司上班,嘗試自己設計網站,幫舞團打理所有設計文案的事情,幫舞蹈老師製作許多一張張的宣傳文案。
  我一直都有一個夢,喜歡表演的夢,所以我決定考台藝大,高中念圖文傳播,大學應當也是念圖文傳播,這是很多人一直對我考上戲劇系的不解,每次做任何一件重大決定的時候我都花非常多時間思考,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決定,任何後果我能自己承擔。
  但有些夢在現實的拉扯下,我懂得許多無法言喻的事情,有的時候看著還在夢與現實之間打轉的朋友們,我選擇鼓勵,雖然機運大過一切,但因為你闖過了才知道你獲得了甚麼,也許是一些美好回憶,也許獲得了一個一輩子吃飯的工具,你永遠不知道你的未來是如何,重要的是你真的努力且沒有虛度光陰,你又何必擔心更久以後的未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