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暑假沒比平常閒之教課內容一覽表】Part 1


姊妹們出來一起練舞!暑假快結束了~我又開始捨不得大家了拉!!!
(我們的
8年革命情感)YEAH!
  這個暑假課量暴增!當然受惠了一下我的荷包,開心賺了一筆零用錢!但是每年出國旅遊勢在必行,所以一定要把錢好好扣著,免得不小心花了旅遊基金了!!!以下就是
【暑假沒比平常閒之教課內容一覽表】part 1...........




第一首:基礎律動SUIT AND TIE
  暑假準備了好幾首歌,其中有一首是Justin Timberlake 的Suit & Tie,之所以會選這首,其實是因為我想跟其他老師做一些區隔,因為太多人在教韓風的舞蹈了,(果不其然阿!有學生反映會選我的課,就是因為不想學韓流的了!不是因為討厭韓國,純粹只是想跳和大家不一樣的風格!!!!而且不只一個人這樣反應喔~)
  這支舞的編舞風格我定義在基礎律動,希望藉由這首歌可以讓大家學到一些基礎的舞步,進而運用在以後未來的許多歌曲中,而且一開始教太難只會讓大家嚇到,不會喜歡上跳舞!我的初衷就是希望讓大家愛上舞蹈!



第二首:Get Lucky
  這首歌是Daft Punk樂團的Get Lucky,舞蹈的參考是國外一位編舞家MISHA的舞蹈作品,由於很喜歡這首舞風,有別於上一首選的SUIT AND TIE那樣慢慢的,這首歌的感覺是很跳也很耐聽!所以打算來給大家不同的感受,舞蹈風格也比上一首複雜一點,讓大家可以進步一些唷!

舞蹈原著


由於要貼近學生的學習情況,我作了以下些微的改編!


最後這是我在PORTER的練舞區拍攝的個人影片



第三首:Rhythm Nation
  這首的舞蹈比Get Lucky來的簡單,歌曲則是Janet Jackson早期的作品,舞蹈則是參考SNSD的表演影片,由於動作簡潔有力,數過了一下拍子,約16個八,給學生看過以後,反應熱烈!(不知道是因為SNSD的關係?還是因為舞蹈較簡單的關係??)我心裡就想說,好吧!那就來教這首~

珍娜的影片欣賞

SNSD的原創舞蹈欣賞

這個月教課時拍的!因為大家動作整齊,所以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PART2請看http://sylvieshiu.blogspot.tw/2013/09/part-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