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Osaka trip Day3 大阪環球影城&一蘭拉麵

  
  今天的行程就是,大阪環球影城拉!!!被我一直吵的小乖終於帶我來找哈利波特啦!!但必須說,選在萬聖節前來玩,真的人爆炸多的,但也超級有氣氛阿!!日本人真的對於COSPLAY非常熱衷,另外還有令人超興奮地喪屍大軍會在晚上集體出沒下遊客阿!不得不說他們真的非常非常認真~而且那天天氣真的非常冷,他們穿薄薄的破衣服就上場狂嚇人!其實也是一份辛苦錢啊~~~~

  
  我們下榻的民宿走到"天滿站"可以免換車直接到環球影城!!

到了以後我們還被日本人弄得混亂了一下
,不是說不用換車嗎???結果我眼前突然出現哈利波特列車阿!!!!一群日本人一窩蜂上了車之後,結果又一堆人衝回原本的車。反正這邊很混亂拉!!要眼睛睜大多問日本人方向。


  原本做了功課,很多人都說哈利波特還比惡靈古堡好抽,所以我第一站馬上就前往惡靈古堡,開園時間9:00,我9:35抵達.....就已經被工作人員告知已經額滿,我看前面的日本人,都故意在工作人員不注意的時候瘋狂插隊,日本人不守秩序的時候就在這裡啊!!!超明顯~~
  
  就在我灰心之餘,馬上循著路線圖前往哈利波特園區的抽票處,我們一行五人,分頭進行一下。哈利波特的票的確在10分鐘左右就抽到了。真的超級怕又撲空~因為門票也不便宜阿~~~~如果因為買了門票但想玩的都沒玩到真的會幹死ㄟ!!!

  抽到了中午12:15入園哈利波特的門票

還有兩個多小時,大家就決定來去蜘蛛人一下!!!聲光效果真的很讚,但裡面也是排隊到永遠,我們受不了,所以乾脆排single line反正沒有一起玩也沒差。但也是耗時四十分鐘左右
出來不免俗的一定要買一下蜘蛛人麵包的呀~~~


然後就拿著包子大家前進明日世界囉~~~~~連不怎麼樣的明日世界都可以排超久,大概等了有快一小時吧!這個就是大家進入一間小房間,然後上了一台車,然後一樣是短暫的小型4D影院!!

  看完明日世界都中午了,出來給太陽曬一下,這是難得日本人比較少的地方!!所以趕快抓個日本人幫我們拍照先~~
   
因為跟鯊魚拍照也要排隊(真的是排隊地獄)還好這個造景的恐龍可以排一下,但一看我們拍完,後面馬上有人遞補上!真的是很妙的環球影城~~~~

  然後就來排侏儸紀公園,一樣是排了single line,但這項設施明顯快了一些,印象中大約排了20分鐘就很快到我們了~裡面看一些恐龍噴水!最後他會把你升到一個最高點,然後往下俯衝~~原本以為我的位置應該可以超安全,但結果超級濕了!!!!

然後就前往我念念不忘的哈利波特城堡拉~~~~




這人潮,好像我家旁邊的士林夜市會出現的樣子!!!!!真的擠爆!!!

然後當然要買個奶油啤酒阿!!!!其實就是果汁上面有奶油就是了~~~


  然後我們來到哈利波特的禁忌森林入口!由於甚麼都要排隊排很久,我決定選一個我非玩不可的,走到入口的時候,這邊很可怕的出現牌子上面寫著等待時間240分鐘!我有沒看錯!要等四小時~~~~~~我的髒話這個時候通通都飆出來了~~~但我還是想玩到~~~我不信他真的需要四小時!

  後來當我們排到接近入口的時候,腳都麻了,等了兩個小時,說真的我以後再也不想來環球影城,一邊抱怨,一邊在等遊戲,其實印象中新加坡環球影城真的很好玩,雖然也是要等,但不至於等這麼久!都覺得人生要耗費光了~~~~

  可是等待是值得的阿!!現在回想起所有遊樂設施中,覺得最有趣最厲害最震撼的就是禁忌森林了!第二名大概是蜘蛛人,但因為我們沒玩到多少遊戲,所以我也無法再多排名下去!
  出來還看到扮相超強的血腥版多比,他們都不是工作人員喔!!!日本人真的超會COSPLAY!!

  然後我們還到魔仗店看一個外國人表演,連這個小小演出我們都排了半小時!而且很多人進場,但只有一個人會很幸運的被點上去玩遊戲!!這時候我心裡當然又是暗暗的.......



看到這個秀這麼逼真的狀態下,好吧!!!我心靈稍微撫慰了一下~~~畢竟這是免排隊的地方!!!!

很多商店都是只有那個外表,但不一定裡面有賣東西或者可以進入!所以拍拍照也好囉~~

  最後跟火車拍完照,心不甘情不願地就離開哈利波特園區了!!畢竟真的肚子很餓~然後哈利裡面的餐廳又排隊到一個極致!!!連廁所都大排長龍。

我們往外走到侏儸紀公園旁邊的餐廳,老實說連點餐吃飯都可以排25分鐘了!真的超級餓超級餓,也還是要等待日本人慢慢點餐的樣子~然後再度看到超強COSPLAY的人!



  總是覺得收穫很少,所以進入wonder land看看!但這裡真的是小朋友天地,遊戲其實也算少又簡單,但很明顯都是說故事啊!不然就是一些很簡單大人不太好意思玩的設施!所以我們逛了一圈,等待晚上夜晚的喪屍六點出閘~~~

我們買了一條給喪屍追的項鍊輪流帶,但我真的很沒膽,所以根本不敢帶這個,這條鍊子現在在我家掛著,當下真的覺得有點貴,但其實算是一個蠻有趣的紀念品!
  但喪屍真的有點忙,他們還有安排故事情節的!所以就算他有空嚇你一下!他們還是會累~可是還是很敬業地會追你一下~~~其實蠻好玩的!哇哈哈哈

這是網路上網友的影片,由於我太驚嚇所以畫面都糊糊的!所以只好放網友的上來(遮臉)

  接著我們面臨晚上變形的遊樂設施!恰吉據說是第一名恐怖,然後就是傑森,貞子,咒怨這幾項!然後因為因為地點方便的關係,我們先選貞子,因為恰吉真的人太多!
  一開始我們還傻傻地在一間咖啡廳等,等超久隊伍都沒有移動,我們就問後面的日本人,結果後面的日本人也不知道我們在排甚麼?他根本就是為了排隊而排隊阿!!!而且一群美眉在後面拍照拍超久的!!!氣憤~後來店員出現了!!原來只是賣蛋糕阿!!!!!!!幹!!


  好不容易找到貞子的入口,然後我又開始緊張了,因為到處都有尖叫聲阿~所以非常確定我們找對地方了!但是等了一個小時,兩個小時過去,我認真的覺得這個太誇張了,我寧可拿貞子的時間再去等一次哈利波特~~~~
  後來就廣播說機器損壞,所以維修,會在出口免費贈送快速通關卷,我們想說,好吧!那就拿快速通關去恰吉,結果他只能玩蜘蛛人,史瑞克,雲霄飛車(還有一個我忘了)!!甚麼拉~~~~~~太過分了~~由於日本人真的非常一板一眼,我們用我們幾乎快死掉的態度告訴他們,我們一項夜間設施都沒玩到!可是他們還是堅持只能選擇上面四項!!!所以我們三個臉超級臭的!!!哇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看史瑞克!其實純粹真的是想坐下來休息了~

  結束可怕的瘋狂排隊之旅,我們擠到車站,排隊買好票以後,其實這中間還遇到一個可愛的日本女孩子,一直幫我們買票查路線!
然後我們就一無反顧地前往一蘭拉麵!!!!
轉一次車前往"日本橋"站




連在一藍拉麵都要排隊阿!大阪的第三天旅程真的是瘋狂排隊之旅~~~~






 小乖還去旁邊激安殿堂血拼了一下!但人太多根本退不到稅!所以他沒退稅~~~~~甚麼!!!!

  這天就在香香的一蘭拉麵中結束一天,本想再去吃豬扒飯的!但因為一藍湯頭太美味,所以我們加了一坨麵(遮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