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2017/6/20~7/1東京+首爾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1前往東京

2017/6/20~7/1東京+韓國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1
今天是從台灣移動到日本的日子,我們搭乘下午2:40華航要去東京成田機場囉!!!
因為這趟去日本麻煩mai幫忙在東京costco幫忙買一台新的輕便推車RECARO,所以我全程都是用sinbii揹帶,還好桃園機場界嬰兒車很方便啊!因為我們到機場有點早,多虧這台推車我整個輕鬆不少,而且剛好遇到亮的午飯時間,就推去餐廳隨意吃吃了。



我們要登機的旁邊就有一個超大的遊戲區,剛好都沒人。
亮亮吃完午餐以後還沒到登機時間,怕他吵著要奶睡,趕快帶來先玩一下樂高轉移注意力!

說實在的,在6月訂好機票的時候天天都很興奮也有點擔心,怕自己應付不來!但我都安慰自己"就是換個地方帶小孩而已!不要想太多~"

桃園機場育嬰室到此一遊照!



飛下午超讚的阿,小孩剛好吃飽睡飽,只要早上起來一路讓他撐到上飛機前剛好就可以奶睡了!

經過漫長的等待,亮也累了~但還不能讓他睡!!!!!!!
前面準備好了水、餅乾!

腳腳的空間好大好開心啊!!!!!

空姐跟空少一直來關心我們好貼心唷!!!可能他們知道我一打一很需要協助吧!
 看到螢幕就很開心的亮亮
 還好有這個螢幕可以給他玩一陣子,亮超認真再點螢幕的!臉腳趾都用力了~

起飛前我就趕緊套上哺乳巾,讓他舒服的奶睡了!原本超怕他把哺乳巾扯掉,再出發的前兩天還一直讓他預習一下吃奶要用哺乳巾這件事情,但是他一直都很排斥,會一直扯掉.....還好他夠累,所以就很配合地吃飽睡了!!

飛機降落前半小時起床!!!!時間算得剛剛好~~~超怕他吵到其他乘客,還好他很專心玩螢幕,然後再快玩膩的時候我拔出椅子旁邊的遙控器給他玩,就這樣撐到降落了!!旁邊的阿姨跑來一直誇獎亮亮超棒!不哭鬧!!

華航竟然沒先入境表格跟申報單.....我在海關前寫,亮又一直抓我的筆!眼看著排隊的人潮越來越多,實在好驚險阿!!還好一切順利完成。而且因為都走優先通道,連行李箱也都掛上priority,所以就很感激並且順利的出關了!~
但還沒完!因為我要去買巴士車票去飯店跟mai會合囉~~!巴士有直達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剛好亮亮晚餐時間到了,心急如焚地在巴士站就開即食包給亮亮吃飯了!剛好抵達飯店前吃光。



抵達Manhattan Hotel~~ 雖然只住一個晚上,但這裡好美麗呀~~~喜翻~~好不容易抵達了,但mai還在努力幫我買推車還有買利九牛舌回來吃!!mai姊好罩!!然後我要挑戰自己幫亮洗澡了!!

唯一一張兩個嬰兒在床上玩耍的照片就這樣亮亮糊掉了!!噗哈哈哈~~亮其實本來洗完澡就很舒服的奶睡睡著了!但看到米妮就很興奮得起床想一起玩耍!!!兩個就玩成這樣啦~

後來發現帶嬰兒出門真的會互相影響,雖然這裡美的不要不要的,但是嬰兒們就是不睡覺呀!太興奮了嗎你們?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好像在跟時間賽跑,但亮亮的作息還是有掌握住,三餐都有吃到,還有兩次午睡~很興奮接下來11天的旅程開始了~~~~


晚安

觀看下一篇文章
觀看其他文章
2017/6/20~7/1東京+首爾12天一打一親子自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