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2017/6/20~7/1東京+首爾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4-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まぐろ問屋 めぐみ水産

2017/6/20~7/1東京+首爾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4-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

是的,我們今天的行程就是位在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早上陪mai去宅急便拿包裹,真的很神奇,我們第一晚住宿的飯店超貼心的幫mai把遺落的嬰兒揹帶寄來六本木!沿路到處開滿繡球花真的很美耶!



其實我在拍照的時候,旁邊很多趕時間的上班族,走路飛快跟我這個在路邊自拍的人形成強烈對比,其實很害羞,因為上班族真的好多啊!!真的超像沙丁魚,因為大家都穿西裝黑漆漆的。

搭地鐵前往橫濱囉!米妮精神無敵好的一直不睡覺呀,媽媽很擔心她到博物館就想睡了.....

路上的小插曲:
其實到麵包超人博物館之前,我們地鐵要換一次車!但因為地鐵的公司真的很多,我們花一番功夫終於找到對的出口,一出來馬上就看到麵包超人的大型公仔在地鐵出口!
然後就看到也是一打一的媽咪推車嬰兒車講著台灣腔的中文!天啊~台北真的帶小孩很無聊嗎?才會這麼多媽咪們都很猛自己帶小孩跑來日本玩啊! :D





一進來右邊就是麵包店,但是麵包真的不便宜!


其實博物館主要的區域是左邊的遊樂園.入場費1500日幣,但是平日只營業到五點!家上我們小孩都還小,我們覺得不太需要進去玩,所以就只進攻外面的商店區,光是這樣我們就殺掉一個下午,哈哈哈!



媽媽立馬就買了一隻橫濱限定的阿帕滿布偶給亮咬咬!

其實爆米花桶我好想買啊!因為可以當小垃圾桶阿,但是考量到行李廂空間,就先退縮了一下!

因為看到包包店有很可愛的姓名包包可以訂做,裸包600塊日幣感覺不貴,就開始搭配了!商店裏面有超多刺繡圖案可以選擇,下面的圖案都是自己挑選的,覺得很有紀念感!等候時間有點長要30分鐘,所以我們就繼續前進玩具區還有咖啡廳。

玩具區真的好像戰場!人好多阿,而且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麵包超人的周邊商品有這~莫~多!而且其實是我沒拍好,因為這個遊戲區很大!而且玩具很大方的通通都可以玩!
如果我是住在橫濱的媽媽,我一定會常常帶小孩來這裡放電的,不用門票,光是這一區玩具就可以讓小孩玩好久了。

育兒界非常火紅的寶寶韻律球!因為有人用這個球做了一系列的寶寶運動給小孩玩,所以超有名,我其實是不太知道的,但mai介紹這個給我,而且好處是他為充氣的時候就小小一盒,很容易放行李箱,CP值很高。

這個吸管很多人推薦,因為小小一個放在包包裡面,預防媽媽腦殘忘了帶小孩水壺(因為我就是那個常常忘記帶水壺的人),這個可以很輕鬆跟任何寶特瓶結合!小孩就可以輕鬆喝水了!其實如果要給小孩喝飲料的話也是推薦用這個,不然小孩子就是很容易嘴巴有洞會滴出來啊!個人覺得這個蠻實用的。

襪子我應景的買了兩雙而已!回家給亮亮搭配衣服穿。

最後結帳買了這些,一半以上都是要送人的!我發現這裡真的還好,不太容易讓我掉坑,但其實我購買慾降低的時候,多半都是因為我一直擔心我行李箱裝不下呀!
12天旅行我只帶26吋一個,然後一個擴充旅行袋這樣,沒有壯丁在身邊的情況下,也不敢當場多買一個行李箱。

正當我們逛得差不多的時候,mai哄睡米妮ing,亮亮則是睡飽了要吃飯了!

日本對于媽媽要微波嬰兒副食品的時候,真的都義不容辭耶!還幫我裝在可愛的容器裡!

 亮亮看到也驚呼了一下!不到15分鐘就吃光了。

小孩吃飽喝足,咱們來去外面看遊行囉~!(其實媽媽根本沒吃飽,咖啡廳就兩塊蜂蜜蛋糕而已)

這個遊行蠻值得看的!而且大概有30分鐘這麼長!從故事劇情,一直到後面唱瑤!是很完整的演出耶!大家有注意照片裡樓梯上面,是超級無敵整齊的嬰兒推車排排站!(沒注意到不要怪我!我真的沒時間編輯照片啊!! 跪) 這樣大家就安全舒適的看表演!推車不會佔位置,這點日本人真的做得很周到。

很認真在看表演的亮兒,麵包超人們有唱歌跳舞的時候他也會跟著扭動唷!

最後在書店跟小型的阿帕滿拍完照我們就要去吃晚餐囉~~~~~
(因為亮亮還在口腔期,就不打算扛書回台灣了,但裡面的書也都蠻可愛的@@)

回転寿司 まぐろ問屋 めぐみ水産 マークイズみなとみらい店

我們從麵包超人博物館走過去大約10分鐘而已,沿途經過美術館感覺很美很愜意!
裡面美食街東西蠻多的,但我們還是想吃迴轉壽司!

地圖在此(地圖好像應該放在最後吼?阿不管啦~~先放先贏啦)

可以選茶杯的旋轉SUSHO&TEA CUP

日本真的很多這種吸在桌上的兒童餐椅,台灣到底甚麼時候才能跟進呢??在台灣都不能坐小包廂也是蠻汗顏的,我想要做包廂啊!!!吶喊(喊給誰聽??哈哈)



媽媽們一打一很需要啤酒的慰藉

 這個吃一口的玉子燒其實不用錢啊!!!!爽!
為什麼呢?因為當天玉子燒是有折扣價的,Mai眼睛很利的就發現他給了我們這個綠色盤子!也就是說,這個玉子燒貴了~但這時候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當我們跟店員反映這個狀況的時候,店員阿莎力的算我們免費,直接幫我們抽掉兩個綠盤。好開心啊~



媽媽們的戰力!一整天沒吃東西吃這樣不過分吧?蛤~

因為亮亮都不願意坐推車,一直哭要我抱抱,一氣之下我們就讓小病毒坐車車!哈哈哈

這天就是橫濱一日遊啦!!!其實旁邊還有拉麵博物館,但你們知道的,媽媽帶小孩真的不要太強求,有玩到就很開心了!如果要一次達陣很多景點的話,變成要考驗小孩的體力,但媽媽都很心疼孩子,所以我們晚餐吃完就啟程回民宿囉~~

觀看下一篇文章
觀看其他文章
2017/6/20~7/1東京+首爾12天一打一親子自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