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2017/6/20~7/1東京+首爾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8-弘大商圈>梨大街>新村

Korea day2 弘大商圈>梨大街>新村>回飯店

第一站來去弘大囉!
我們先來去辦網卡,因為我先辦好韓國的網路卡之後,到了韓國我們在當地再辦一張!其實現在網路使用度很高.加上我們有時候會分開逛,所以勢必要各辦網路比較方便。

然後意外發現這棟美食街裡面的紫菜包飯跟餃子湯好好吃!!Mai還點了熱辣辣的海鮮拉麵,佩服啊!!!其實我們在韓國天氣稍微有點熱,我實在吃不下這等美味。哈哈

印象中紫菜包飯韓國人都會沾點甜辣醬說,但我跟店員要醬他說沒有,傷心!但還是很好吃,而且因為平日他們不做紫菜包飯,我是不知道為什麼,但後來廚房裡面的阿珠媽看到我們帶小孩吧,就說破例幫我們做。 :D 就還不錯~



因為沒有餐椅,一邊吃一邊顧他真的好累唷 X的!!

吃完馬上開啟逛街模式~但我們的目標是打算從弘大慢慢走過去梨花大學!但因為時間稍微有點晚了,擔心逛不到梨花,因為我前兩次去韓國都一直沒逛到梨花,我真的好想逛梨花啊!!!!
所以我們決定直接地鐵搭兩站就到梨花了!
然後一整條街都是美妝品好開心喔~而且已經覺得這裡是華人街了,中文暢通無阻耶!雖然這樣很好,但我會錯覺以為自己在大陸某個街道,奇怪,我怎麼會在這裡(暈)

3CE這波出的貝殼系列我看到實品有點失望,太像辦家家酒的包裝了!顏色也太詭異我無法駕馭啊,可能要請森林系女孩出馬才能用了!所以我只買了網路上很推的修容組及口紅棒就收工了。

然後旁邊就逛到LINE SHOP了!!超大熊熊都不用排隊,要怎麼拍就怎麼拍~~~~
但我很節制一樣東西都沒買耶!本來想抱個娃娃,但亮亮只抱兩秒就鬆手了。
後來發現台灣很多人會代購他們家的夜燈,後悔沒買一台回來啊!(但行李箱根本裝不下,哈哈哈哈)




LINE的旁邊就是網路上大家很推薦的拍照打卡點,高跟鞋裝飾!我原本很期待地說,但看到實體覺得這到底有甚麼好拍的........(但婆媽如我,還是要盲從拍張照)

 買完化妝品我們聽從當地中國美妝店店員提供的資訊,往前走到一條都賣吃的街!默默就發現自己從梨花走到新村站了,而且剛好還看到僑村炸機,天空剛好飄起小雨,我們隨便就找一間店吃了。

店裡面非常小,有點像台灣吧檯式的火鍋店這樣,就是兩排座位,但裡面都是韓國人,我們兩個媽媽死命擠進來用餐,因為很怕踩到雷,這間烤肉飯是不錯!但配菜真的就吃不習慣。
右邊是我點的小份,左邊是MAI點的大份~ XD

晚餐過後因為下雨我們就決定打道回府,旁邊的百貨公司剛好成了我們的遮雨地,我在百貨公司裡顧兩個小孩,MAI殺去買炸機!好感動~晚上小孩睡著的時候就是媽咪們的宵夜時間。


第二天的韓國:
真心覺得韓國育嬰室真的有待加強!已經好幾次根本沒地方能換,只好找隱密地方在推車上換,腰已斷成碎骨。而且韓國食物都不適合小嬰兒,日本才是育兒天堂,有育嬰室應有盡有,還好我選擇當時在阿卡將大肆採購副食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