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2017/6/20~7/1東京+首爾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3 有樂町,LAZONA Kawasaki Plaza

2017/6/20~7/1東京+首爾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3
有樂町喝咖啡->川崎LAZONA Kawasaki Plaza的阿卡將跟big camera 還有300元雜貨舖

早上起來就先麻煩可愛小麻豆幫我們示範一下昨天買的超可愛雨具組!!


亮兒起來也是東抓西抓啊!!我和MAI決心動手打掃民宿,因為打掃的黑人阿姨實在有點偷懶.....房間好髒ㄋㄟ!
可能因為有小孩,死角都不能積灰塵,小孩們會去摳阿抓ㄚ的,媽媽們看在眼裡就是不舒服啊!!打掃完後!我們準備準備就出門吃飯囉~~~


兩個孩子同時都在推車上睡覺這是何等美妙的事情啊!!!
其實嬰兒們一起出國問題點就是午休時間不相同,這個醒來要玩,另一個很累要睡,好不容易一個終於要睡了,另一個又玩累了(數來寶時間)

以下地點在昨天的一蘭拉麵樓下吃(松屋)

小故事時間:
就是阿~因為在日本的時候亮還是一天要睡兩次午覺,早上起來吃過早飯之後她多半就要睡第一次回籠覺了,因為我們都很餓了!我就在松屋廁所餵奶,因為還沒點餐,店員一直看我,然後我又躲在廁所餵奶很久才出來,我真的很想學日文然後跟店員大喊:我兒子吃飽我才能吃飯啊!不要催我點餐arrrrrrr
事實證明媽媽都很愛自己腦補...



(咖啡茶館-集)

吃飽喝足來去有樂町喝咖啡!這裡咖啡店真的好多~但有的不怎麼友善就是了,後來找到這間(咖啡茶館-集)是我們問了好幾間咖啡廳,比較適合我們的,因為帶小孩就是需要空間,太擠太小不能微波副食品都是NG地點。


點了栗子蛋糕&咖啡凍蛋糕!!!
啊!!!還是昨天的harbs好吃ㄋㄟ.....哈哈哈阿
但咖啡好好喝!!!因為要餵亮亮吃午餐,其實我常常無法好好拍照,原諒我也懶的修圖啊!所以你們可以看到最真實的照片!!




吃飽喝足之後,很容易的就在廁所找到換尿布的地方,步行不超過20步!不得不說日本真的育嬰天堂啊!很方便。


LAZONA Kawasaki Plaza

LAZONA真的很好逛,搭到川崎站出來就是超大型的MALL,要說親子自由行,最重要的就是一個能一次打擊多個check list的Shopping mall啊!而且這裡有阿卡將,也有Big camera, abc mart 也有!

因為到川崎的時候剛好想幫亮換尿布順便吃奶,哺乳室是採這樣開放式的,這間就是專門親餵媽媽使用,瓶餵的話外面也有沙發可以餵,我到的時候其實這間大概有四個媽咪,後來餵了半小時,陸陸續續來了四個,一下子有八個媽咪都在餵奶


第一站:阿卡將本舖
因為這趟只帶了一些些亮的副食品,到了阿卡將,立馬大採購副食品。
一天3餐,一餐要200ml的話,平均一餐至少要吃一盒藍色再加一包80ml的才夠。 而且還要買帶到韓國去的量,加起來就這麼多了!原本以為吃不完可以帶回台灣再吃,但根本完全剛剛好吃完啊!一包都沒帶回台灣……
但我還是覺得口味偏甜

還買了推車配件。
米奇摺疊杯架,不用的時候收起來,就不會很大一個杯架佔寬度!

以下是一些戰利品
 泳衣兩件8折就買了!
夏天到了,好想帶亮去玩水呀!

方向盤玩具
因為亮亮有的時候不願意坐推車,一開始有這個玩具可以多少延長一點在推車上的時間。
其實我還有買很多東西,如果有時間寫網誌,再來一一介紹一些好用的育兒用品。

逛一半中場休息,來吃個豬排飯,還要餵亮吃午餐。




第二站:Big camera
買掛燙機,粉紅黑色的只有掛燙功能,右邊的才有掛燙跟平燙功能,兩相權衡之下,就買白色兩用的。

隨身防蚊器很多人推薦所以也是這次採買重點!

這肚圍是朋友推薦要買的,後悔沒有多買幾個回來!這每天都要用~小孩愛踢被,穿防踢被又太拘束,肚圍保護肚子不著涼很讚阿!我們家爸比對於我挑這樣產品很喜歡,因為她不喜歡小孩子睡覺肚子露出來.一直吵說下次去要多買幾個,天天都用的到的話很值得買。

接著我們不死心的找尋300coins shop
就是裡面的雜貨通通300日幣,因為有再下廚的媽媽就是很愛買一些廚房小物,我就隨手拿了一組木筷,後來mai一靠過來馬上眼尖看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圖案!天啊~~我剛剛怎麼眼殘沒看到,隨便就拿了一組!立馬換成愛麗絲的,哈哈哈。

這個涼感枕套質料很舒服,因為它是一片式的,後面就是兩條鬆緊帶,可以很隨意地套在任何尺寸的枕頭上,因為亮兒睡覺很喜歡抱著抱枕,所以這個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好物!
因為LAZONA裡面的300COINS品項比較少,加上今天採買很多東西了,整個購物慾填得很滿,所以還好沒有在這裡失心瘋。


大肆採買完之後,時間也晚了!媽媽們驚覺忘了吃晚餐!馬上來美食街覓食,這個東波肉便當好好吃唷!忘了拍價格,因為晚上9點以後晚餐便當通通對折,很便宜!

 回到民宿前不免俗地當然要去7-11買一下零食!這樣晚上小孩睡的時候媽媽們才能放肆一下。


好不容易打完了Day3!但進度緩慢到不行,如果有看過我之前的網誌的網友們!應該知道我之前是非常搞剛的,從修圖到上LOGO還有地圖索引,而且細到我一天的行程可以分三次網誌打.........哈哈哈哈哈!!!!(表示以前真的很閒)自從孩子出生後,我的網誌就停滯不前,即便我有出國,連照片都沒時間整理,所以大家如果覺得那邊沒有介紹得很仔細,或者照片很不精美,就原諒我吧!因為我真的只能把這一切當個簡單的日記來回憶了~ :D


觀看下一篇文章
觀看其他文章
2017/6/20~7/1東京+首爾12天一打一親子自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