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2017/6/20~7/1東京+首爾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10-明洞,和韓國友人相聚

2017/6/20~7/1東京+首爾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10-明洞,新世界百貨baby lounge

今天晚上約了韓國的好朋友SongYee見面,好期待啊!!!




  這天我們安排要去明洞逛街,一樣搭了飯店接駁車到明洞下車,結果從頭逛到尾竟然發現又到了昨天逛的新世界百貨公司,Mai所幸又再度進攻南大門童裝區,但我真的無法所以我就決定在新世界逛街等MAI,然後我們又去新世界百貨公司的育嬰室換尿布吃副食品。
  韓國到處都很不方便換尿布,餵母奶!但新世界百貨公司的BABY LOUNGE超讚阿~!換尿布的地方上面還有吸引寶寶的小裝飾,微波爐熱水器應有盡有,而且贏過日本的一點就是!換尿布的旁邊都有一個洗屁股的小型浴缸!這點深得我心啊~~~~~~因為用濕紙巾真的會紅屁股真的!!!!(當下突然希望亮亮大個便來讓我洗一下


第一站我們先到明洞旁邊的ISSAC買早餐!!!我們大約10點到,還是要排隊阿。c還好旁邊有星巴克可以坐著吹冷氣,我就先餵亮吃副食品,他很棒的是出國到現在副食品幾乎都是15~20分鐘完食,不拖泥帶水也不用連哄帶騙,很棒~~
吃完早餐哄睡的同時來去排隊買早餐囉~~~~~ <3
一邊自拍一邊有人在吃奶睡覺
後面滿滿的排隊人潮~~~~~~ 超可怕的啊!!主要都是香港跟台灣人在排。

排隊沒事來拍個ISSAC價目表

奶油是這樣直接整條抓著去塗!很豪邁阿~~~~而且香味四溢,只是大媽們的態度都不是太好。

 本來想跟MAI一起SHARE口味!但竟然貼出告示說不願意幫忙切對半。觀光客們想法都一樣阿~想每個口味都吃幾口但又吃不完一整個 XD


買到早餐之後發揮台灣人的精神"邊走邊吃",亮也還在睡,我們就前進明洞大街囉!

飲恨沒買的鞋

本想買給亮亮的運動套裝!!超級可愛啊~但是價格大概是台幣一千九,就卻步了!

在明洞大街看到這間超可愛的商店!!!
ART BOX





LINE FRIEND明洞店
這邊就要排隊了唷!畢竟明洞觀光客比較多。所以我買個冰淇淋就好了~~順便尷尬地問店員Kakao Friend在哪裡?? 哈哈哈因為明洞感覺就是會有分店。但店員說沒有....Mai問了明洞大街的導覽人員,馬上就說新世界裡面有!!!真想回去叫店員還我冰淇淋錢(店員一定覺得莫名其妙~哈哈哈



後來逛到明洞大街的盡頭,對面就是新世界百貨公司~為什麼可以這麼方便!來去看看兒童樓層賣些甚麼。還要逛Kakao Friend。

亮亮好開心喔!!好想買一台回台灣~~~~~~

 在這邊小朋友都可以瘋狂試玩真棒!!!


接著我們到8樓來去找 KAKAO FRIEND囉!

 以下兩張照片亮都抬腳拍照!不知道在HIGH什麼XD 超級可愛


逛完新世界,完全不想去地下美食街!!!直接逃離新世界來去明洞找部隊鍋吃吃。
(因為昨天來一次發現人太多不敢再去了~~~)


亮亮熱好的副食品很快又吃完了!~

個人版本的部隊鍋其實小小的!

忘了拍到啤酒了~~部隊鍋配一罐CASS啤酒!根本人間美味~亮亮很乖的玩玩具看卡通等我吃完這鍋。

昨天因為沒注意到飯店免費接駁巴士的時間表,害MAI在明洞等了一小時,真的很對不起他們~~~再次公開道歉一次,這次要看好接駁車時間,並且也幫Mai帶一張!

很認真看接駁車時刻表的亮亮!!阿哩喜跨五膩~~

然後我們8點回到飯店洗澎澎囉~~~因為好朋友SongYee要來找我們聊天!因為他平常要工作很忙碌,只好晚上過來飯店找我。

沒吃飽的亮,只好又再度為他副食品!感謝SongYee來訪~~~
他幫我餵亮亮吃副食品陪他玩,我終於可以去洗個頭,一個人出國還有個缺點就是無法安心洗頭呀~~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英語會話時間馬上就來到了10點,聽一堆英文的亮亮也很累了!哈哈哈,朋友開回去也要一個半小時才能到家,還是早點讓她回去休息,雖然很多話想繼續聊也只能先這樣了。謝謝SongYee送好多麵包零食跟童書!亮亮感謝你~
Thanks for the yummy food and boo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