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2017/6/20~7/1東京+首爾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11-弘大商圈,住機場旁

2017/6/20~7/1東京+首爾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11-弘大商圈,住機場旁

米妮一大早就就穿這麼浪漫!!! 亮亮眼睛都滿滿的愛心了~~~ <3

這天是最後一天住在明洞了!!因為我們7/1早上的飛機,所以6/30要去住機場旁邊,這樣7/1早班飛機比較不用趕。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弘大商圈,彌補一下第二天沒逛到的小遺憾!剛好我又要來去EG SHOP把SIM卡儲值一下,好讓我可以打電話聯絡晚上的民宿老闆,最後店員告訴我用Skype打電話比較划算又方便,不建議我用他們家的電話卡打!哈哈哈,他說他自己也都是這樣,因為太久沒用Skype,店員還免費教我怎麼儲值我的Skype!過程中各種貼心,真是太感恩了~~~

今天是推車跟背帶交換用,亮亮在YOYO上面坐的好舒服沒有吵鬧耶!害我一度想買YOYO~ 
有發現MAI跟米妮穿母女鞋嗎??超級可愛捏~~~

沿途經過Kakao Friend又進去拍照了!!! XD
阿我們就是來製造回憶的當然要多拍幾張~~~~~~~突然覺得九個月的亮亮很好控制!!


因為還不會放手站,所以他站上去我要趕快拍,拍完趕快抱著!


逛完kakao friend之後我們找間咖啡廳坐著又要餵亮吃副食品了!

背帶變身餐椅,但他根本超快就掙脫了~~~所以後來是抱著餵飯

因為他傻傻的一直往前,因為急著要吃我手上餵他的副食品,所以一直努力往前傾。
(到底為什麼韓國這麼少兒童餐椅啊!!!!IKEA賣的又不貴為什麼不願意買個兩張也好!!!!!)到底多不歡迎小孩

逛街魂一來,吃個蛋糕就會飽的概念。

Mai在NB找到了好看的涼鞋也剛好都有尺寸,就在這裡買了家庭鞋,母女鞋之外老公也有一雙的意思~~ :D 因為仗著台灣朋友能幫我拿NB折扣!所以我當場就沒有買,沒想到NB的鞋子很多款其實台灣沒有進耶!!!
到底為什麼有人能跟我翻譯翻譯嗎???很孫氣~害我很後悔沒買到那鞋。
還不會走只會到處扶東西站立。

這邊真的很多街頭表演可以看,據說韓國一些有名的明星也會快閃一下!
好期待可以看到明星快閃,但只有看到幾組學生族群在跳而已。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我們要離開弘大去飯店拿行李了!晚上要到民宿去住。
我們提超多東西,實在無法搭地鐵還要轉車抵達民宿,但其實AirBuddy民宿就在地鐵站出口旁邊而已!所以決定來搭6015來去機場給民宿老闆接送~

旅途即將畫下句點,有點捨不得呀~~~~~~

AirBuddy民宿
訂房網站在此>我是跟AGODA訂的。但我詢問老闆問題我都用airbnb裡面的inbox問。
  因為有機場接送的需求,所以當初選了一間在機場附近的民宿,看了很多間,找到一個類似像宿舍的,而且評價非常好,大家都說民宿非常乾淨,房東提供免費機場接送!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晚點再來詳細介紹老闆的民宿。很推薦大家早班或晚班飛機可以來這裡頭宿一晚,旁邊就是樂天百貨,其實安排一天在這裡也很棒。  
  寶寶到民宿也很晚了,搭了一個小時的客運,還在機場等民宿老闆來接,到民宿已經十點多了,趕快幫他洗個澡趕快先給他睡覺了。
  民宿照片就明天的篇幅再來分享囉!!! <3
sweet dream my little b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